|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2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
| 2012-08-01 | 分類: 愛與*不愛 | 今日,我做錯事
我覺得餐飯會好快食完
所以沒有打電話通知你一聲
一回到關閘
立即寄訊息給你
連媽媽都先不通知
見到3號巴士最後一班車
但我卻選擇不上車
番上地面,截的士到你家
很快的,我到了你的家
寄了一個訊息給你
希望你不要生氣
結果,你沒有開門
我在樓下等,門外等,樓下等 ,,
12:15 .. 1:00 .. 3:00 ..
直至朝早五點
天光了
每個人都問我
為何要這麼傻,為何不立即走
因為,我相信奇跡
相信你愛我,相信你捨不得
可惜,不是
你回答我,你不想見到我
縱使收到呢個短訊
我大哭了一場
我仍然堅持等
哭累了,就睡
每一個路人經過,我都立即醒來
可惜沒有一張臉孔是我認識的
想到將來
我們住在一起
因為我犯了錯
被拒諸門外
要訓街
為何
我們真的是相愛嗎
我愛你,但你愛我嗎
我承認自己是有錯
但難道我就連回家的資格都沒有
解釋的資格呢
我很累
每次我生你的氣
你哄兩句,我就算了
可是我做錯事
無論我講多少說話,多少對不起
都只會惹來你更大的反感
堅持不理我的態度
我們每次吵架都鬧著要分手
把我的東西通通歸還給我
把我拒諸門外
說不想見我
不想作出任何溝通
說盡傷害感情的說話
讓我徹徹底底的崩潰
愛,就是這樣
一點一滴的流失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
成熟一點
為將來想多一點
至少,會給伴侶安全感
生氣時,把我趕回家
會嘗試努力的溝通
延續我們的愛
| | 發表時間:2012-08-01 11:4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