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lk1993102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9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三  |
明天不要離開我  |
分類: 未分類 |
明天是我同你認識的第一個平安夜
但是你我都已約了自己的好朋友
我同你只能夠用sms來溝通
我不想這樣
平安夜是一個開心又愉快的節日
我想同你在一起過聖誕唷
|
200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二  |
2009-12-22  |
分類: 未分類 |
在某年某月某日我都會在等你 我會試 我會努力 我會留住你的 不能樣你哭 ~~~~~~~~~~~ 睡個大覺 不知不覺間 夢見你在我的夢鄉裹 十分開心唷  ......
(閱讀全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