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意在這首歌裹~~~~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當我想起你就想找你~
人生苦短~
和你短暫的記憶都不記起了
我但是在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微笑的樣子
我都想倍伴你一起再續前緣
但是你不給機會給我
我都不再想起你了
而是你令我死心的
在短短的幾月裹我認識了一個同我十分投緣
我會以我誠實同真心地追求她
我還有一首歌想送給她
只對你說
我心裡這句話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repeat *,#,#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我的心完本只對你一個有感覺
但在認識了一個人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慢慢...慢慢減退了
我.............在這一個時間對你說一次我對你已死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