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鴻的日誌

2009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陰天


當天想起你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心意在這首歌裹~~~~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當我想起你就想找你~
人生苦短~
和你短暫的記憶都不記起了

我但是在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微笑的樣子

我都想倍伴你一起再續前緣

但是你不給機會給我

我都不再想起你了

而是你令我死心的

在短短的幾月裹我認識了一個同我十分投緣

我會以我誠實同真心地追求她

我還有一首歌想送給她

只對你說

我心裡這句話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repeat *,#,#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我的心完本只對你一個有感覺

但在認識了一個人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慢慢...慢慢減退了

我.............在這一個時間對你說一次我對你已死心了.......................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SPort~DaY~DaY2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

好黑人僧lo~~d人我要跑班接個陣又唔比我跑~~幾咁可憐~又係係我面前串串串咁wo~d人又唔係快得去邊~搵個傻仔去跑班接影衰哂

自己班d成績~~但係呢都好既有反個第2~我洛場可以第一架ma~~~早知唔去3000m la攪到腳痛~跳高個陣又跳唔到140~~好唔開心lo~

搵人安慰下我la~~~

 

......

(閱讀全文)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暱稱: Kyle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2011-11-11
2011-03-01
2010-11-30
2010-10-23
2010-10-19
» 日誌分類
全部 (64)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6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87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