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日都不知道怎麼的好睏@.@........好不容易才熬過呢~
bio*2:整體來說,我兩堂都沒什麼聽書.....眼皮有千斤重'''''''''zzzzz
放lunch之前:釣魚ing...........
今日去了味軒吃,蛋米線好好味丫*(^^)*
中文@1:因為蛋米線的激勵,我很精神咧^^我相信食野是最啱用來提神的
中文@2:我又開始睏咧''''X(........啐啐念ing: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
週會:又是她哎 XXXXXXXXXXXXX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班!!!!!第幾次呀!!!!!!!!!!!!!又要嘥時間寫佢篇文!!!!!!!!
p.s.不過,套片都唔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