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週的見聞 分類: 未分類

這一個星期真是過得很充實呢~(都很辛苦=.=)

好吧,讓我說一下在這星期令我感觸的事情:

----------------------------------------------------------------

上星期日,我們一家人去牽晴間吃飯,路經樓下那個公園的時候,

讓我清楚什麼叫作"欺凌"

我看見一個男孩,他的雙腳分別被兩個比他大的男孩抓住,

我看得見他在掙扎,那些男孩把他的腳分開,卡在一條鐵柱中間,

碰他的敏感位置

那時候,我恨我自己是一個軟弱的小女孩,而不是一個警察,

只能白着眼看別人被欺侮,那感覺真是不好受....

為什麼要欺侮別人而尋求快樂?別人都是人一個,都有感覺,不是生出來就要給你欺負的!!沒有人有權力那樣做!

--------------------------------------------------------------

好像是星期五,我乘巴士回家,發覺現在的父母和子女的關係都不是太好:

一個母親,在巴士拿到了位置,便放聲大喊在樓上的女兒下來,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母親太大聲,所以那女孩不肯下來,(如果是我都不會)

可是她的媽媽繼續喊,還問女兒為什麼不回答她,

那位母親跟着說:"你不下來就算!!"

然後,女孩下來了,一邊對她的媽媽說:

"我不認識你的,你是誰,你不是我媽媽"

究竟是母親不理女兒的感受,還是女兒不清楚母親的苦心?

人們愈來愈不懂表達自己的感情,就算我都是...

-----------------------------------------------------------

很開心,在miss wong需要學生做一件緊急的事的時候,她想起了我

而我們都不負所托,只用了兩天的時間便完成兩個board,

超出她的預計,所以她決定請我們吃東西!!

 

 






訪客留言 (返回 nomorewing 的日誌)


穎 於 2007-02-11 08:19 PM 發表:
請把"只"轉為"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穎 於 2007-02-11 08:19 PM 發表:
真不該...[只那2位人兄]
你看到這種事還不知是好是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燕 於 2006-12-11 06:54 PM 發表:
沒有人有權利可以傷害別人的,
就算他是弱小,他也有自己的尊嚴,
不應被別人傷害的。
 
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看見這種事,
只能在旁看,不能幫忙。
這些事,我們不是看慣了嗎?
這些事,每天都有,不斷的發生。
可惜,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不能阻止。
-----------------------------------------------
現在的人,不知把一個孝字放在哪裡。
現在的人,不重視孝啊
或許,我們是其中一員。
不斷令自己的父母傷心。
但另一方面,他們也不了解我們的心在想什麼。
 
就在這裡,隔膜出現了。
-------------------------------------------------
最開心的,當然是完成了那個board,
看見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滿有成就感的。
 
而且,miss wong 請我們吃cheese cake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對對!!但我可不是看慣了~我這裡好像變得愈來愈多不良少年lo~
我有時候都要特別繞道,被免經過他們咧...........=.=我怕怕
------------------------------
但你不覺得現在的父母都變差了嗎?
常常都聽見一些虐兒的新聞,這可不只是兒女的錯啊~
------------------------------
那cheese cake的口感啊~~我到現在都在回味呢""">()<
Posted at 2006-12-12 06:3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忘了
一週的見聞
好久沒有寫lo~
心情低落
文章分類
全部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