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真是過得很充實呢~(都很辛苦=.=)
好吧,讓我說一下在這星期令我感觸的事情:
----------------------------------------------------------------
上星期日,我們一家人去牽晴間吃飯,路經樓下那個公園的時候,
讓我清楚什麼叫作"欺凌"
我看見一個男孩,他的雙腳分別被兩個比他大的男孩抓住,
我看得見他在掙扎,那些男孩把他的腳分開,卡在一條鐵柱中間,
碰他的敏感位置
那時候,我恨我自己是一個軟弱的小女孩,而不是一個警察,
只能白着眼看別人被欺侮,那感覺真是不好受....
為什麼要欺侮別人而尋求快樂?別人都是人一個,都有感覺,不是生出來就要給你欺負的!!沒有人有權力那樣做!
--------------------------------------------------------------
好像是星期五,我乘巴士回家,發覺現在的父母和子女的關係都不是太好:
一個母親,在巴士拿到了位置,便放聲大喊在樓上的女兒下來,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母親太大聲,所以那女孩不肯下來,(如果是我都不會)
可是她的媽媽繼續喊,還問女兒為什麼不回答她,
那位母親跟着說:"你不下來就算!!"
然後,女孩下來了,一邊對她的媽媽說:
"我不認識你的,你是誰,你不是我媽媽"
究竟是母親不理女兒的感受,還是女兒不清楚母親的苦心?
人們愈來愈不懂表達自己的感情,就算我都是...
-----------------------------------------------------------
很開心,在miss wong需要學生做一件緊急的事的時候,她想起了我
而我們都不負所托,只用了兩天的時間便完成兩個board,
超出她的預計,所以她決定請我們吃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