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異常的肚子餓,我早上已經吃了兩個不小的包包,但小息都還沒有到,我就開始餓得肚子打隆咚.........>.<"""oh~~悲哀
eng*2:......悶..zzz...悶...zzz...悶...zzz
is:"""""立即清醒了咧@"@好神奇呢~
recess: 去了還那兩本厚定定的書,沒事幹""""在亂逛.........無聊!!!!!
pth: 很好玩丫^3^.......屎豪"魚"到痺"""""抵~~
pe*2: 好正點~!!>#<過下打波癮.......雖然好屎波=.=
lunch: 餓死了我~~~~~~吃了一大"盆"炒麵,一大杯豆漿""""""嗚~~~~好撐耶'''好full呢
pass.......
放學:去了圖書館借水彩的書,書包已經好重,overweight了.......但是yinyin找到了幾本林詠琛的書!!!!!~~~~~林詠琛的呢@3@!!怎麼能不把它借回家呢........
最後,我和yinyin抬招重重的書包爬回家,一邊埋怨招自己..........真是"囉苦黎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