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決定暫時放棄油尖旺....
今天先處理沙田4人組!!亞媽,我終於畫到沙田了!!(歡呼
沙田姊姊之前說過了~不過現在還是簡單提一提~

關於沙田~設定篇:
充滿女人味的御姊~
巨乳~(代表大老山,獅子山
家事工事萬能~(香港史上最成功的新市鎮~
得意料理是雞粥,海鮮與乳鴿~(至少在舊時真的很出名.....至於現在.....在沙田要吃海鮮可以去明星海鮮舫...
有奸商潛質~(恆生商學院
擅長賽龍舟與拚觀光~(沙田有沙田十景~雖然有點賣花讚花香的意味...畢竟也是宣傳策略嘛~(果然像個奸商般強迫推銷~
跟猴子很要好XD (金山郊野公園
跟中環剪不斷理還亂(?)
跟西貢是青梅竹馬~(就住在鄰壁而已~
是了~腳上的馬靴代表沙田馬場~(因為灣仔組已經有跑馬地了~所以不能畫成馬師~而且沙田那麼大~單單畫成馬師就太偏頗了....
想說增設"火炭"一角~但又太麻煩了~不過說不定我之後會改變主意.....(眾:你好煩!
順道貼一下小瀝源~之前也貼過的~

其實沙田小時候也差不多長這樣...
小瀝源是作為大瀝源(?)內心小頑童的存在~具體化時會站在沙田肩上這樣~但其他人見不到.....(畢竟是內心的意識嘛!
這不是人格分裂...雖然我這真的有人格分裂的角色~不是天后/炮台山~是下一個輪到的大埔....
關於沙田姊姊~以上!!

關於肢體處理真是我的弱項.....
但大概是這樣吧~大圍哥哥!!
基本上設定是兄貴~
一來他真的是大哥~1574年,大圍村於現時的大圍一帶建立,是沙田區最古老及最大的圍村。
二來是想顯示他是身經百戰的戰士~也許該畫幾條傷痕在他身上(?)再插幾箭在背上膝蓋也可以就更好了XDDDD
突然想起最後武士......
明朝初年,兵荒馬亂,許多人為避戰亂,紛紛攜帶家眷從東莞市新安縣逃難來港,散居於大圍附近山麓下,結廬務農為業。
打扮方面真是以私心為主~
藍色頭巾未上色是因為大圍站~大圍站的車站色系是藍色嘛~(眾:但關頭巾什麼事= ="
身穿波衫不是因為喜歡籃球~而是因為好熱!!好熱!!(都是屏風樓的錯
基本上這傢伙的嗜好很偏狹...對什麼都沒興趣~(沙田:大哥你好悶!!
在發展過程中,大圍的規劃長期受到非議。
自2000年起,一直有地區人士要求在區內增設圖書館、公園、室內外運動場、健康院以至街市等公共設施,特別希望在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設置有關設施,讓市民有更多元化的康樂活動。
唯政府各部門多年來一直以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來作標準,認為毋須興建有關社區設施,因而備受批評。]
連踏單車也因為曾經發生意外而少玩~發生意外是私心
(當年的大圍單車公園,佔地廣闊,單車公園內共有十餘家租車店,後來因建設大圍車廠及大型地產發展項目名城,於2000年底結束營業,用地交還給政府,歷史達13年的單車公園從此消失,使大圍少了一個特色景點。
這傢伙對所有有輪子的交通工具沒輒=0=(嬰兒車呢??
大圍是前香港駕駛學院所在地~現時位於小瀝源
手持風車~代表車公廟~
然後有一項受到鋼鍊啟發的設定~我覺得用在大圍身上都很合適~
那就是.....大圍他.....有露體癖脫衣癖!!
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大圍香粉寮一帶~有一個洋人辦的天體營~是上世紀初的事了~
關於香粉寮 相關剪報一份
尤其現在天氣愈來愈熱......碰到大圍"打大赤搏"的機會將會愈來愈多....沙田的眼睛受罪了XDDDDD(我好想畫!!

馬料水弟弟!!
基本設定是大學生~因為有香港中文大學~
關於這傢伙的髮色~現在看不出來~其實是灰白色~頭上的呆毛~是代表白石角~
年紀輕輕便早生了一頭花髮=0=大概是因為動腦筋太多的關係?????
這傢伙最大的興趣是研究學問!!還有發明!!(香港科學園
雖然擁有菁英的頭腦~卻對小學生的IQ題沒輒=口=
"快回答我!!什麼東西會愈洗愈髒?"
"......我不知道~"
稍微想下便知道是水了~虧他還住在沙田污水處理廠附近.....
上圖一臉悠閒的邊等火車邊啖咖啡~
別以為這傢伙宅到不行~其實頗會享受~得閑沒事便會跑到雍雅山房HIGH TEA~
不過雍雅山房已經"摺"了~現在變成了高尚住宅"雍雅山 De Yucca"
沒緊要!!沒有雍雅山房~可以去白鷺湖!! 很近而已!! 就在旁邊!! 在大埔滘!!
.....話說回來~大學站月台上不是禁止飲食嗎?(毆

馬鞍山小姐~
基本上也是個學生~年紀跟將軍澳(西貢區)差不多~
雖然不是一個獨立的新市鎮~不過由於距離沙田很遠~規劃理念也跟沙田不一樣~因此設定成跟西貢與將軍澳相類似的關係<監護與受監護>
如大家所見~跟將軍澳是一凸一平的對比~
有名叫馬鞍山~就是因為有一座高聳的馬鞍山~而將軍澳顧名思義是一個海澳~澳者,是為內灣~近數十年因為填海~增加了不少平地~
我可以感受到某雙馬尾蘿莉眼中的兇光.....(抖
話說馬鞍山頭上戴著杜鵑花~手上纏著一頭小山羌(黃麖)~
礦石、黃麖、杜鵑花-被視為馬鞍山三寶 (這隻跟她老姊一樣擅長強迫推銷...
關於三寶的資料~在維基百科也略有介紹~
關於礦石~以前在馬鞍山是有一個礦場~當中有出產磁石~
採礦是非常吃力的勞務~所以設定馬鞍山身懷怪力XD 單手舉起一部三角琴是等閒事XDDDDD (這傢伙有山怪血統的嗎?= =+
撇開怪力不論~
馬鞍山也算是個美人~肌膚是橄欖色的~是因為常到烏溪沙放龜玩水的關係吧?(烏溪沙前稱烏龜沙
本身成為了一塊磁石~吸引異性們的眼球XDDD
馬鞍山~比堅尼LOOK希望!!
雖然很受歡迎也懂得打扮~但其實滿純情的~甚至還輕度恐男=0=
不過因為跟西貢是從小玩大的表兄妹~所以又是另一回事~
馬鞍山的溫姓~也是西貢鄉村的大姓之一~另一方面~廣義上的西貢半島地理包括馬鞍山~
從地圖上看~馬鞍山與將軍澳~跟西貢市距離差不多~可以常常跑到西貢哥家串門子~
看著馬鞍山胸前的兩個東西~將軍澳大概會感到很眼冤吧?!=口=
甚至....還會暴走?!!

對白解說~
將:這是什麼?(摸)
馬:胸部~/////
將:妳說謊!!(捏) 肯定是什麼東西變的!!(再捏) 肯定是裡面塞了磁片才會這樣...還是說塞了馬鞍? 妳說!!(雙手捏) 是不是啊!!!?
馬:沒....沒有啦!!(淚) 救命啊!! 西貢哥哥~~
將:(眼光一閃= =+)這不是未成年人該擁有的尺寸...我絕對不承認這是胸部!(雙手捏)妳犯規!邪魔歪道!
..........=口="
小將...妳倒是說說怎樣將磁片跟馬鞍這樣的東西塞進去???
話說回來~常常聽見一些很KUSO的.....現在很常見的一些人工美女~透過手術改變臉或者胸部的尺寸~
有一種說法是~"做手術,從體內取出東西比植入好"~因為很難說植入的東西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於是就有人惡搞~說那些人工美女胸前那裡都不知是什麼物質~
然而也有一些整形失敗的~身體變的好奇怪=口=
如果說人會為了各種理由而整容~那麼香港各區多年來移山填海~為了發展得更好~都算是一種"整容"吧?
整容之後,真的會變得幸福嗎?
這是一個可以用在馬鞍山身上的梗~
馬城春天期望 留烏溪沙海灘
「馬城集體回憶」的價值之一,是公共空間的「原始性」。它(烏溪沙)不像馬鞍山公園,是人造的花園和樹林;也不是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是鋼筋水泥堆出的城市地標。它的水、沙,青年新村的樹林,大海對面的群山,是融為一體的自然景觀,沒有人造的虛假。
說到這裡~大家該想到我家的馬鞍山是怎樣看待"整容"這檔事的~
當然這畢竟是區分擬人~整容只是一項暗喻~
在現實上~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由做他想做的事~只要不是犯罪,給人添麻煩便可~
相信改變容貌後會變得更好~那就去做吧~
雖然並論有點不當~但我曾因為討厭自己原本的名字而另取一個~只是姓氏無論如何都不能改~因為這是父母留給我的重要的東西~
也許如果當年沒另取名字~直到今日我可能也不會打算取了~不過反正取了~現在也沒什麼問題~
搞不好取不取~根本沒什麼分別= =+
突然說起自己的事來了~
不過馬鞍山好像滿多梗可以用~其實我不是住馬鞍山~可能因為她跟將軍澳是很相似的新市鎮吧~
沙田組的設定如上~
今天~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