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見。
無言
nothing132
暱稱: 說好的幸福呢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No. Eleven hins (續)
2010-05-31
2010-05-26
2010-05-20
2010-05-19
文章分類
全部 (38)
陳奕迅 (9)
未分類 (6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4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2-18 分類: 未分類

話說我都好耐無打blog-,-

以後我都唔會將生活細節打落去

我覺得好似無咩意思-,-

 

我今次打blog又係推介首歌呀><

由夕爺填詞

d詞其實都真係幾難填下

youtube去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0fSH1E0EE

 

為何共那又來又往沒情沒趣無情份的竟比你都更頻繁暢聚
為何遇到別人問好為何和你沒有需要花心機講好說話一句
為何若有無聊事幹便寧願上載到電腦早已忘掉怎跟你吹水
為何難得尚能騰空坐在戲院主角自殺你共我竟過倦而進睡 

過去共你 (怎麼去比) 哪理會你 (趕得要死)
也愛用整晚說杜琪峰專長揭露命途無常的道理
講破天地 講到自己
不覺迎面太陽已經昇起

只怕無法再有這種情懷
優美得共你同時在這世界
醜惡在於 赤子的胸懷
難敵這紛擾世態 為理想或求生在捱 (該理解)


沒完沒了各有需要把青春賤賣 (怎逛街)                                                                                                              明明早已應心死
漸行漸遠每天很快淡出得更快 (這宇宙太大)                                                                                                       為何我還在想你
握手將要安排 原諒我悲觀過界                                                                                                                                  說到底
但血啃在喉中 不吐不快                                                                                                                                  我還是不想放棄

為何為了別煩著你別防礙你悠然睡去不忍太早太夜回你電
為何大家為求夢想為求上進沒有空檔分擔怎麼跟壓力挑戰
為何為了未來易過便勤力到忘掉共你兜半晚風不需太多錢
為何大家漸明大體再沒有膽不理夜半有沒有緊要事仍見面

過去共你 (怎麼去比) 哪理會你 (趕得要死)
也愛用整晚暢論人家感情最後為何完結的道理
講破天地 講到自己
不覺殘酷太陽已經昇起

只怕無法再有這種情懷
優美得共你同時在這世界
醜惡在於 赤子的胸懷
難敵這紛擾世態 為理想或求生在捱 (該理解)

沒完沒了各有需要把青春賤賣 (怎逛街)
漸行漸遠每天很快淡出得更快 (這宇宙太大)
握手將要安排 原諒我悲觀過界
但血啃在喉中 不吐不快

如何勤勞 便有甚麼出路
令你與我少了幾里漫步
沒能力坐到老 出世需要進步
你我再好也難逃這個軌道

該理解 沒完沒了各有需要把青春賤賣 (怎逛街)
漸行漸遠每天很快淡出得更快 (這宇宙太大)
握手將要安排 原諒我悲觀過界
但血啃在喉中 不吐不快

任何密友任何伴侶和諧互鬥投緣互信尊敬退縮生疏掛心忽近又遠跟世態搖擺
見慣不會怪

 

我上面highlight左果兩個字係唯一的缺點-,-

救命-,-

最長果句有33個字-,-xd

 

不吐不快  張敬軒

要去聽呀><   =  ="






訪客留言 (返回 nothing132 的日誌)


yyy6D39 於 2010-02-22 05:35 PM 發表:
我都唔中意歌有口語-_-
所以我唔中意聽廣東話歌就係咁解-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吹水... 兩個字破壞晒...
但係甘長詞都真係好難作-,-
Posted at 2010-02-22 05:36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biii 於 2010-02-18 03:20 PM 發表:
冇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無聽就去聽啦-,-
Posted at 2010-02-18 03:59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E_714 於 2010-02-18 02:43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cm
Posted at 2010-02-18 03:59 PM   [ 編輯 ] [ 刪除 ]



sonia_man 於 2010-02-18 02:27 PM 發表:
其實加左d口語都ok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覺得全首歌呢兩個字....
頂唔順=  =
Posted at 2010-02-18 03:59 PM   [ 編輯 ] [ 刪除 ]



samantha0511 於 2010-02-18 02:0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2-19 08:15 PM   [ 編輯 ] [ 刪除 ]



tiffany_1209 於 2010-02-18 11:24 AM 發表:
=.=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THX CM
Posted at 2010-02-18 11:5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