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呢首係比較舊的歌
又係之前拎日本歌 再填詞的一首歌
仍然倚在失眼夜 望天邊星宿
仍然聽見小提琴 如泣似訴再挑逗
為何只剩一彎月 留在我的天空
這晚以後音訊隔絕
*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擁有
情如曲過只遺留 無可挽救再分別 我用背叛自己
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虛 完成你的期盼
這晚夜沒有吻別 *
# 仍在說永久 想不到是藉口
從未意會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佔有
她似這月兒仍然是不開口
提琴獨奏獨奏著:「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牽掛 我的渴望 直至以後 #
Repeat * #
李克勤 月半小夜曲
今次我比埋link你地
唔好唔聽呀!!!
聽過都再聽多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yqUuKs6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