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距離
youtube去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kfi5MFpA4
歌手:
陳奕迅
作曲:小安 填詞:小安 編曲:李守信,金木義則,梁介洋,黃冠豪,石博元
看前面
忘記了是那個夏天
你輕靠著我 飄散而過的落葉
為了誓言 讓誓言延伸就像永遠
是更如我已感覺到的邊緣
在思念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距離卻越明顯
只需那提醒我 真實的界限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那些時間
你言辭閃爍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又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讓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你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地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
我沒有辦法進行一副新的對決
你絕情已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才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 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還沒有跨越的機會
NO NO NO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那些時間
你言辭閃爍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又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讓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你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地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
我沒有辦法進行一副新的對決
你絕情已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才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還沒有跨越的機會
沒有跨越的機會
NO...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還沒有跨越的機會
NO NO NO NO NO NO NO
看前面
忘記了是那個夏 天
最後果段...
我真係好驚eason 連live都甘唱...
會失聲-,-
仲有 大家留意下個mv
拍得好好
我頭先上網搵d歌詞果陣
搵左呢個故仔
我覺得幾有趣
有一天一個有智慧的教授問他的學生以下的問題: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所有的學生都想了很久,其中有一個學生說:因為我們喪失了"冷 靜",所以我們會用喊的. "但是為什麼別人就在你旁邊而已,你還是用喊的,難道不能小聲的說嗎?為什麼總是要用喊的?"教授又問,幾乎所有的學 生都七嘴八舌的說了一堆,但是沒有一個答案是讓教授滿意的,最後教授解釋說:"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而為了掩蓋當中的距離使 對方能夠聽見,於是必須用喊的,但是在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距離就更遠,距離更遠就又要喊更大聲 ........" 教授接著繼續說:"而當兩個人在相戀時會怎麼樣呢?情況剛好相反,不但不會用喊的,而且說話都很輕聲細語,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心很接近,心與心 之間幾乎沒有距離,所以相戀中的兩個人通常是耳語式的說話,但是心中的愛因而更深,到後來根本不需要言語,只用眼神就可以傳情,而那時心與心之間 早已經沒有所謂的距離了..... 最後教授做了一個結論: "當兩個人爭吵時,不要讓心的距離變遠, 更不要說些讓心距離更遠的話,自然的過了 幾天,等要心的距離已經比較沒有那麼遠時,再好好的說吧!!"
大家領略下啦x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