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近來又 再有空 我在防備 別發功
能勉強戒絕心痛 但喉嚨還在痛
你在懷舊 我也懂 還稱讚我夠上進
但可惜那時你都不相信
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 撐得起
一句為甚麼不找找你 我練到
再倔強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
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關心我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你未提及 我也知 既是前度 沒法子
如這聖伯納得意 分予你當玩意
數十年後 也知 如果見你我願意
像一關過完 再單打一次
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
忘了甚麼時候開始奇怪、忘了甚麼時候發覺、忘了甚麼時候改變……甚麼都忘了。
又很久沒打日記了吧。不知道為何中四開始,時間都變得不夠用,才剛忙完這個,那個又要趕快完成。
累了很久很久了,一直想好好休息一下。
我也記得自己說過在休息時一定要打小說,可是根本就沒有足夠時間可讓我完成這個心願。
*
不過算了吧,總有一天我智有空的。
最近病了,希望盡快好起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