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2009-02-20 |
♥
世俗之人,以己非人,人以其是非己。我是人非,人是我非,如此,此亦一是非,彼亦一是非。有是非必有道理,如是,此亦一道理,彼亦一道理。由此而自得其理、其趣。
以上師語。一如中文第四籠英楠笑智康,智康笑英楠,師之笑眾生,眾生之笑師癡,莫非是理,莫非為曲,莫非為直,只為一趣。笑得不笑得,心任得之。緣起緣滅,歧路在望,笑嘆人間,常開懷抱!
臨別給您們這個懷抱。
-------------------------這是馮之師語.懷抱。----
最後的上課日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要哭的在日前都哭盡
剩下的只有安然接受
圍牆太高了
我還沒有能力攀越
道別的說話我不會
感謝的說話我不懂
一切卻在心中迴盪
你能感受到嗎.?
何時了
哪日止
能抬頭望見那片天
[抬頭望見,天際彩虹現...啦啦啦啦..]
要把老師,家人
那份都拚過來.!
說真的
多年來一直是
不顯眼的一個
常自嘲,自貶
面對別人的讚賞
總是不知所措
原諒我傻傻的回應
自信是點滴建立起來的
是你們給予我的
感謝。
同一天空下
人
互相鼓勵
互相信任
互相安慰
多美好,我是這樣的幻想著。
接下來的日子
是怎樣的呢
不知道。
不安於現狀
卻欲語還休
再見,努力!

|
| 刊登時間:2009-02-20 08: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