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寫網誌了, 相信熟悉我的網友都會估到, 我最近如常在每次大忙完 (如兒禮) 後, 休養一下. 給我多一個星期時間吧, 下星期即將會不斷送上新資訊. 暫時想到的, 就是放學ICU在10-12-08 , 剛過去的星期三已推出了新兒歌, 實在是可喜可賀, 希望無線可以繼續. 不過, 我還未聽過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