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的這兩年 - 零五年 |
零五年
到了零五年暑假,兒歌頒獎禮又出奇地舉辦了.
我也曾迴光反照,在七月出了一大堆post,但反應強差人意,我已打定輸數.
到了八月,兒歌谷也沒有往年頒獎禮前的氣氛.
我專登唔出post講兒禮,看看還有沒有人關心,緊張,跟著就真的沒有人理兒禮了.
傳媒方面就更使我心灰意冷,頒獎禮前的焦點,是應屆港姐因??(我沒細心看)而不當兒禮的主持;
而頒獎禮後,就是翻天覆地有關表演嘉賓鄭欣宜的報道.
我覺得TVB是明知鄭欣宜有可能會有這樣的效應,但還是照樣作出這個安排,使我很失望.
到了零五年十一月,新城電台舉辦兒歌頒獎禮(其實新城也設了自己的兒歌榜好一陣子,只是我沒有聽,谷友也甚少提).
我仍是靜觀其變,如我所料,兒歌谷中亦沒有人提及,好像沒發生過.我可以放心地死心了.
當然,新城電台是否重視兒歌也惹人懷疑,例如頒獎禮後,新城並沒有把得獎名單放上其網站.
我上網找不到有整份得獎名單的報導,就電郵至新城,希望他們給我,卻是沒有回音,唉.
這又是一次打擊.
|
| 刊登時間︰2006-09-13 02: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