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完了在這兩年兒歌低潮期內,我的所見所聞,所思所行.
這是任性的我,給眾谷友網友,尤其是給我拖下水的點點,的一個交待.
也有網友曾問我這兩年發生了什麼事,我亦算是一併回答了.
跟著正常的問題是,為何我會突然浪子回頭?事實上,外在因素(外在環境)又沒有什麼轉變.
變的,就是我的個人狀況.
因為,我在年尾要搬屋了.
要搬屋,當然要處理自己的東西了,決定那些保留,那些放棄.
我的東西的,大部都是和兒歌/兒童節目有關:
一大堆錄影帶,兒歌唱片錄音帶,n年前的TVB周刊及兒童雜誌,剪報,兒歌資料如場刊及熊熊通訊等等.
這兩年來,我也沒多加理會,除了會拿部份兒歌唱片來聽外,其餘的都由得他們放著不理.
知道要搬屋後,我也明白我要面對逃避的東西了.
我有想過放棄:只保留保唱片,錄音帶和部份錄影帶;其餘錄影帶和雜誌,資料等就交給別人,同時關閉網站,變回一個普通聽舊兒歌的兒歌迷.
我也想過復出.當然,現在大家都知我已決定復出了.
當中的掙扎,卻不是三言兩言可以交待.我要考慮自己的家人朋友,事業學業,精神時間,興趣休息,理想目標等;亦要重視審視一下外面的世界及網上的世界,是否仍需要我,是否適合我.
決定後,其實也知自己不是太堅定,也怕自己的懶惰性格會很快又放棄.
可幸的是,有兩位朋友幫我,增強了我的信心.他們就是我在感謝及宣傳 (一) 中,提到的第二及第三位朋友.
其實認識他們以來,一直到得到他們多次幫助,實在不能盡錄.
開了這個blog, 重開了網站,算是踏出了第一步.
跟著希望盡快解決兒歌谷的問題,同時,就把網站的其餘部份上載.
最後再嘗試找回失上聯絡的舊網友.
不對著電腦時,我又要把周刊雜誌的有用部份剪下,趕在搬屋前完成.有排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