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有理想有目標的人努力前進很美
很叫人表揚
今天isaac又坐到我旁
應該開sem至今我每次旁邊是他我都會說聲
"其實我中意一個人坐"
不過我也開始慣了這科我一邊聽書寫筆記
他一邊按手機 whatsapp 跑馬game 還有……會在我旁聽電話
中文跟他一組 不幸啊豬仔……
他都說他是開學以來首個pj不做fr
我還是錫啖佢隻豬仔b
他給我看今早派的分
沒法子今早又走堂了
跟他三科lecture 一樣
他替我把所有fm tut的attendance 都簽了
其實raymond b認得我 這樣一來還真大穫嘛
不過他也是人好的 傻氣 幽默感也爆燈的
肥ben 說靚仔明星lecturer
陰公我raymond 被說成似某牙醫歌手
放學遇上了kenny 他都說 raymond好靚仔啊~
同一句也在j仔口中聽過
哈哈哈 其實raymond 不是十分的帥哥
是在眾lecturer 中真的會變得出眾很多而已
女神還是arison 但不是靚女來的
性格也是斷定男神女神的因素嘛
………………
來個自介先 你了解阿雲多少?
別名: qz_雲 公司_儷遲 知醜 麗質 學校_wl
生日:1月14
生日願望還是年年相同的三個
喜歡的動漫 one piece
喜歡的卡通人物 ace zero pucca(中國娃娃)
喜歡的顏色 藍 灰
喜歡的歌手 曾經是westlife和楊千嬅 現在沒有
喜歡的人 屋企人 421 藍心 紅心 過去公司管理層 柔道人 部份中同
喜歡的歌 太多
喜歡的食物 很多e.g 白朱古力 oreo 芒果
不喜歡食的 辣的 魚 栗子蓉 綠茶副製成品 牛奶朱古力 生蠔
喜歡的飲料 水 綠茶 鴛鴦奶茶(炭燒) 湯 涼茶
喜歡的動物 貓
興趣 唱歌打blog柔道旅行返工
然後 其實有幾多個真的知道以上的
然後 知道其實又如何……
相處又有幾多與上面會有關?
又有必要知道嗎?
以上連打出來的我也要先想想
至少挑食的我不吃的也不只以上嘛
生日日期 老實說 我也只記得某幾個
kenb我也只記得是某aj1的發售日期……與老豆同月
j仔知道是2月rubi是5月
wen是10月好像
sam kenny isaac也不知道不記得
當天知道便說聲生日快樂嘛
不知道的至少其實我不介意嘛
除了年年都一起過的說忽然忘記了便說sad嘛……
不過歡歡我有一年忘了 我內疚到今天……
咦我本來想說的是什麼?
離題到我也忘了主旨和中心思想……
阿仔在我們把貓屋拿出來後便不戀上我們的床了
肥仔不是不怕凍的嗎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