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爸爸談了一會兒
的確我們兩父女都真的很愛吹水
反正吹吹水 也真的沒有什麼責任要負
爸 即係你真係好中意個男仔牙?
我 哇!!你咁問 我都幾唔好意思答姐
爸 得啦咁我明啦
我 雖然唔知你明d咩 但係我同你講我其實唔中意佢嫁
爸 哇!! 唔中意都想一齊? 唔得咁嫁喎
我 係咁嫁啦 身位價值觀完全扭曲既新一代 我唔覺得有咩問題喎(繞手抬頭斜視佢)
而事實上... 我真的喜歡古天樂
但要說一起也真的太ff 了吧xd
tvb廣告 吳彥祖 vs 古天樂
結局其實是古天樂 但 cut了後的是吳彥祖
就是女主角拿了吳彥祖的結婚戒指後說
我拎只係希望你好落台
就跑去找古天樂了
所以!!! 叮叮叮 古天樂勝
其實我沒有看過那套什麼什麼的
劇透的是我姐 無所謂吧xd 反正我對那劇興趣不大
雖然有兩位帥哥...
----------------------------------
哇拉布真的不知到何年何日
通識dse試拿了拉布為題
不過我也真的不太了解
最近了解的較高
媽咪.. 其實我一向讚成和平方法表達意見
之前與sapphire聊天 說起7.1
她驚奇地問 點解你地唔燒車啊
哇.. 她的樣子是認真的問
和平不暴力的我確是比較支持
不過說著..
拉布什麼的 我還是不太支持的
拉布真的是燒錢活動
拿公帑白白浪費
納稅人的錢就這樣成為立法會內的玩具
拿這些公帑弄個全民退休保障還好吧
拉布又叫政府如何是好呢?
一次的妥協 只會造就更多的拉布
把立法會更成為幼稚議員的遊戲地方
不論政府說會停止撥款給大學及醫管局的即時性是真是假
持續拉布也只讓受罪的是港人
公務員加薪追不上通脹
那公帑何去何從? 不解釋
無疑拉布的方式是的確讓政府了解市民意見
但是長毛>三萬的薪金住公屋
很多人一家也賺不足三萬 所謂入不敷支
公屋需求又不足 不可全把責任卸於他身上 但他確是浪費著社會資源
他們議員和一大群有著足夠的資產去浪費著公帑
香港的堅尼系數真是不能說笑
他們有錢當然支持得下拉布的結果
每種事情總有兩邊的支持者
但籠屋 綜援 低下階層 又如何承受施政延遲而導致受惠延遲的惡果呢
的確這樣的政府確實有點無能(甚至十分
不了解市民的需要確實不為稱職
也是必需讓議員為大家傳揚心聲
但是更加理性的方法
例如再次包圍政總
要求政府正視問題
這不會影響施政速度 不讓真正利惠市民的政策被阻攔
也不浪費公帑
更能讓市民一同參與
讓政府知道市民的人數
群眾的壓力相信總比又少了三十萬叫人安心吧..
香港真的要塌了.. 到了全民普選 香港已經沒資金實踐這項工作了
(放假知多左好多時事認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