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第二天..
哇乜野事...
首次發現教學質素能參差得這個模樣
同group的同學都說能drop的話一定drop xd
嗯.. 雖然是第二天..
但是我們班熟絡的速度真的是不能想像xd
晨早(0830)回校..
回校前已有同學whatsapp 本人說
"你到左話我知啦"
"我地一齊返學啦你到邊"
在group更是早上狂炸
分別是.. 好眼訓` 出門口記住帶多件衫` 今日好凍喎` 冇帶遮點算好` 放學有冇人遮我` 有咩要帶` 你地入咩so` 放學留唔留低 etc.
一如既往
當然是不回覆的xd
24位同學... 要混熟總不難的xd
group icon 暫時是我與另外兩位同學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而另外一個group就是我個人與龍貓合照作icon xdddddddddddddd
點解?
因為沒有group icon 很樣衰xd
但沒有整體的合照
所以便用我了xd
一大群同學參加了同一個so..
本來想參加的 就沒有參加了...
看起來很好玩.. 但聽他們說原來是 那些黑暗的玩意= =
對..
我是沒有做過任何的research xd
唉!!!!!!!!!!!!!!!!!
上堂..
沒想過第二天便睡著了..
沒有帶外套
涼浸浸+阿sir 極慢的說話節奏
唉..
但是= = 努力讀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