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辭職信準備好了
下次回公司也就放進locker..
準備辭職?
非也.. 只是.. 學副經理說聲 保障自己
唉!!!!!!!!!!!!!!!!!!!!!!!!!!!!!!!!!!
我不是人啊!!!!!!!!!!!!11
拋下阿達便下班了
早了的一個半小時下班
讓他老人家又要動身下來了!!!!!
最後一句..
"走啦 我搞得掂"
單薄得非常過份的身軀卻總說些很可靠的話
唉..
又欠多一個人情了..............
誰人待我好得叫我不捨離去?
跟了rubi yuki和其他姐姐妹妹聊上幾句
大家想離開但又不離開的原因竟同工異曲...........
我們分店還是一貫的主店地位
營業額之冠.. 排名第二的又一城卻不到我們一半 第三的apm卻又與又一城並居
哇但看著他們的人工.. 真的低到過份呢..
--------------------------------------------------
assignment 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