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舊雲``﹏olwinRylo'
PORTGAS D WINRY
olwinRylo
暱稱: 雲 :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urn off the shit bo...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
雪溶了就應該花開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
無謂再騷擾你 我沒資格...
好友名單
SyBei (whiteyan)
萬子 (fung54628)
♥碎碎. (aibebii)
TszchinG;) (tszbabiii)
Ham (hamham)
★羊寶唄;D (A3325)
`憶•夢×╳ (poon_snow)
wongkayi (kayi29)
<<炭TAN>>... (winnie0609)
MaGgie =] (suff18)
fun (fun919)
tong (tongkaiman)
†黑暗~雪*ღ (snowflower14)
-♥ JeA™ (JeA1029)
-ゞ♥×〤+BibI★〣 (icy_snow)
Yuko (yiyijanice)
yuki (yuki2416)
[HEI`'] (af1109)
知行 (FD5962)
Raymond (Cheee)
2013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霎時禍福 分類: 未分類

 上班.. 收尾後呃鐘時

總會聽到由kaibe手機和starbucks播出來的歌

怎樣也好.. 上班的生活已經十分習慣

哼了的歌 wendy說我唱歌很好聽xddddddddddddddd

啊!!!!!!!! 前天放假.. 今天又放假

爸爸說... 很難怪你你說你月入低

我 那只怪編更的人不是我啊... 

每天工時不算長

上班日子也不算多

人工當然是與上班時數成正比的啦!!!

也就是說.. 

現在還是節儉非常 現在的八達通錢已經不用作巴士的奢侈費用(某些人明白的)

上班比上學便宜無疑是正確的

畢竟飲食業包一餐 上班的交通費也比上學的廉價

也該說沒有什麼空閒時間消費

只是偶爾放工回家會買盒蕉奶飲

啊!! 說起蕉奶

韓國喝的這種是好喝的

但在香港唱的左下角款式

明明是同一牌子

但味道真的不一樣= = 香港的甜得多 不像韓國的好喝

也當然韓國的也便宜得多

我經歡歡推薦喜歡上圖的十字牌呢

我姐8月生日.. 

她這一年的生日禮物已經買好了

也送了

一向我也不按時間送她生日禮物的xd

當然送的不只一部機

還有自拍鏡機袋相簿白色相紙winnie the pooh相紙

雖然不多

但足以把我5月上了班3天的薪酬都用完 

還要倒貼..

上圖用的是小畫家作編輯xd

ps這門技巧 曾經有打算學學的xd

但我自f.3 學過了些基本的fw 就沒有再走進adobe的世界

flash在手機看動畫的例外- -

現在發現我好像也不太懂用fw了

從前都用fw自制qz的bg的

現在的?

月ms ppt弄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基本的文書處理還是懂得嘛我xd

好了.. 

放假... 再次追看所有失落的漫畫

喜歡看上了一套少女漫畫xddddddd

也看完它的動畫- - 

不是說笑 動畫那些粉色藍色橙色波波真的太多- -

還是漫畫適合我(Y)

我知道- - 很9唔搭8 但我真的想說些什麼xd

2013 年 6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忽然醒起我以前幾重視一句早抖xd 分類: 未分類

 you only live once

最近有點流行這句(?)

怎樣也好.. 畢業後雖然沒有其他同學那些感觸和已經在懷緬的情況

不過已經畢業.. 很難再齊腳也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已經在上班了

媽媽說 唔好掛住番工就唔番學啊
我 得啦

人們總說上班後會明白上學的可愛

但在這個金錢掛帥的社會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上班

不過!!!!!!!!!!!!!......

(閱讀全文)



clock=]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