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收尾後呃鐘時
總會聽到由kaibe手機和starbucks播出來的歌
怎樣也好.. 上班的生活已經十分習慣
哼了的歌 wendy說我唱歌很好聽xddddddddddddddd
啊!!!!!!!! 前天放假.. 今天又放假
爸爸說... 很難怪你你說你月入低
我 那只怪編更的人不是我啊...
每天工時不算長
上班日子也不算多
人工當然是與上班時數成正比的啦!!!
也就是說..
現在還是節儉非常 現在的八達通錢已經不用作巴士的奢侈費用(某些人明白的)
上班比上學便宜無疑是正確的
畢竟飲食業包一餐 上班的交通費也比上學的廉價
也該說沒有什麼空閒時間消費
只是偶爾放工回家會買盒蕉奶飲
啊!! 說起蕉奶
韓國喝的這種是好喝的
但在香港唱的左下角款式
明明是同一牌子
但味道真的不一樣= = 香港的甜得多 不像韓國的好喝
也當然韓國的也便宜得多
我經歡歡推薦喜歡上圖的十字牌呢
我姐8月生日..
她這一年的生日禮物已經買好了
也送了

一向我也不按時間送她生日禮物的xd
當然送的不只一部機
還有自拍鏡機袋相簿白色相紙winnie the pooh相紙
雖然不多
但足以把我5月上了班3天的薪酬都用完
還要倒貼..
上圖用的是小畫家作編輯xd
ps這門技巧 曾經有打算學學的xd
但我自f.3 學過了些基本的fw 就沒有再走進adobe的世界
flash在手機看動畫的例外- -
現在發現我好像也不太懂用fw了
從前都用fw自制qz的bg的
現在的?
月ms ppt弄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基本的文書處理還是懂得嘛我xd
好了..
放假... 再次追看所有失落的漫畫
喜歡看上了一套少女漫畫xddddddd
也看完它的動畫- -
不是說笑 動畫那些粉色藍色橙色波波真的太多- -
還是漫畫適合我(Y)
我知道- - 很9唔搭8 但我真的想說些什麼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