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畢業了 grad din也完了
有些照片還是很想up上來..
耐何電話的照片要換上來有點費時xd
直接從fb拿過來了
啊!!! 另外fb是不是自動del相了?
tag有我的照片比從前少了

認真覺得..
pk wing真的很遮合這種打扮xd
不過當天變得很美的人很多很多xd
mm 阿細 藝詩 etc.
得啦= = 我知我手臂粗過小腿啦頂= =
唉= =
哇唔得- - fb好少相
手機去相!!!
說來有趣.. 爸爸看到taiming和我的合照
便問我高跟鞋鞋跟的高度...
我說大約三吋
他便說我真的很矮很矮
然後又說我男友不能是這樣
這個高度便叫剛剛好了lol
或是這樣會遷就我的才行
我便回答說...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個人才叫高 真正的巨人啊xd

全日最索---melody
奇怪...
問了句為何我的樣子這樣奇怪
姐說..
你平時矮 成日抬起個頭影相
所以咪好多相都影到下巴囉
..................
變高了都需要習慣的啦lol
但只做了幾個小時的高妹.. 回到家時.. 我已經變回那個四眼的馬尾矮妹
大佬... 穿高跟鞋真的會累的
與別人不同的是.. 我覺得d野幾好食喎= =
我認真認同沙律好吃- -
也贊成很多很多的食物好吃
真的不好吃嗎= =?只知道開首時我不停地吃
影相影到某個階段..
我也就全力掃甜品了
不好吃的話.. 我也不明白為何我吃得肚皮都變硬了xd
大概是我對食物的追求太低= ="?
hotel icon 唯港薈..
其實是間我一直都覺得很美的一間酒店
可能是因為有個泳池吧xd
----------------------------------------
明天父親節 今天難得地day off 立即弄個父親節禮物

認真幾好食xd
影相沒有實物好看
是真的金黃色的!!!!!!!!!!!!!
--------------------------------------
也許也真的也許
我總覺得.. 我總是不停地背叛這一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