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上文5提到
本人找了一份工作了
不知不覺本人也正式上班了5天
問心.. 我真的覺得上班是個很寶貴很難得的經驗
頭幾天真的累死了
回家洗衫乾衣後便倒頭大睡
畢竟上學是接近坐足半天
但上班是接近站足大半天
雖然說是主店
但人數真的十分驚人
星期五六... 我頂
心諗 洗唔洗多人到呢個地步啊
五天而已.. 感覺有點多災多難 也有點古怪
慧打破東西了... 我卻被客人不屑地(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對我說
"小心d啦~"
.........
我把咖啡倒瀉了.. 被罵的卻是慧= =
也許我們也真的長得滿像樣吧xd
不知道了
但事實上.. 我都覺得犯錯的也不應把責任全歸於我們xd
拋開那兩天的古怪事
昨天便是災難事了
過萬元的意粉機被盜了
所以我和慧都留得夜了
畢竟.. 被盜的那一晚..
負責該個area的人是我倆
但報了警
明天也能大概有個知曉吧...
(本人是日放假)
但昨天還是有幾樣事情想說的
我昨天正式返回柔道了
阿sir問.. 咁你下個月考唔考帶啊
我 點考到啊..
事實上.. 我也真的不可能考了
我昨天只是初哥地重新學習
發現體能差了不少
拍齊雙腿直腳彎腰
連手指也踫不了地板
才剛過半小時
我已經喘氣喘得像在攝氏50度底下那條快掛的狗
的確要好好檢討了
在我學習柔道期間..經過過的考試只有一次..
下個月.. 大概是第一次在學期間不去考吧..
還是不要白考浪費金錢了..
回去.. 嘉穎陪我重新學習白帶學的十式
當天我帶了黃帶和橙帶回去
我還是帶著黃帶上堂..
重新學習便重新學習吧
畢竟我還是不奢望什麼打上港隊
我也只是為興趣而已xd
被打了一身後.. (kawing始終還是一貫的兇狠.. = =)
回去上班了xd
累得整個人都成爛泥似的
conner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認識了5天.. 後會無期了xd
也認識了很多人.. 包括只有16歲的哥哥和kaibe..
對..16歲
昨天過後我忽然發現店內有很多年輕人- -
19歲的經理 16歲但已工作一年 大量同齡人仕..
但當然.. 也還有一群做長工的姨姨了
啊!! 忘了!!
這幾天我發現
其實垂頭熟練地烹調的男生有點帥氣xd
也發現專心一意工作.. 正義的人也很有型xd
拋開那些時候 店裡也真的有帥哥美女
另外蚊蚊來了!!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