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打風
朝早0630便爬了起身
未足0700便出門口了
去哪? 上班嘛xd
打風上班很可憐?
是超級爽才是啊xd
每小時的上班有補水
還要一向甚忙的早上因為颱風的關係變得沒什麼人
一回到公司
看到甄子丹就伏著睡了
打完卡..
蘇菲便叫我吃東西了
早餐(Y)
牛尾湯也很正xd
早上我們也只接到幾張單
上班幾小時 人工雖然也不比那些上十小時工的變態
但真的是賺了xd
阿達上班就是我下班之時
他貌似心情不太好
結果我就加班7分鐘xd
待他心情平伏我才回經理室xd
他問 做咩咁多日返早啊
想起了.. 啊!!! 今天一於做些什麼
但回到家發現失敗了xd
睡睡睡睡睡睡
唉= =
叉電
是日jupas派位
望到ou
便說打算入asso了
其實明明都是自己排位的
派出來我卻一句說我不想入ou
媽媽 家姐 爸爸都說
ou再不好也叫作degree
asso即使是hku space 也不過是asso
現在嘛..
我都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