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這一個月做最多的就是上班
近幾天嘛..
還是覺得我是搏人炒我xd
我雖然也親口說出了
我 阿榆聽日返唔返?
阿達 唔啊
我 哦 (走開
阿達 做乜啊
我 交辭職信(再走開
阿達 喂喂喂 返過黎 係咪仲行啊
(我返過去
阿達 點解啊
我 佢太唔講道理 我真係好憎佢
阿達 咁我代佢向你道歉啦 對唔住 ok? 對唔住 (佢走開
的確
我辭職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提早說出口也不過是因為阿榆實在叫我難以忍受
不過嘛
阿達也真的太疼我們了
我打爛東西3次 也倒瀉飲料三次(三次都是咖啡)
還有次倒瀉的咖啡濺到客人的身上
以上... 我一次也不曾被責罵...
說實話.. 就這樣把自己辭退絕對不好意思
想想看 現準備辭職和辭職的人都真的太多
我不算很重要
但若果我現在也走
受罪的就是剩下來的人們了
cherry anki sze都有準備好的辭職信
哇.. 那幾天(cody fan tszching等一個人都沒回來
我真的悶得發了瘋了
幸得有個遲到的細佬回來了
細佬昨天回來上班了
在我們電話中的更表並沒有他上班的時間
他昨天的上班讓一眾lobby人大喜
原因顯而易見...
我昨天不用收尾 讓剩下的sze cherry已經浮現出慘慘樣
mandy 更甚 但細佬回來 她便興奮地說自己不用收尾了xd
我換過了便服也在幫忙
結果衣服沾了漂水 白了xd
唉...
與一眾人相處愈來愈好了
認真是很喜歡他們的
不過也就真的在一個暑假結識 在一個暑假完結
2013 dse小隊
很大隻!!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