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話
add drop period一定會讓出星期一放假
即使星期六要上學也好
星期一一定要放假
上學還是上班也要星期一放假!!
繼柔道後
再次發現一月生日人口集中地
公司
輝姐 1.13 我1.14 bobo 1.15 經理1.22 yuki 1.31
以上日子..有四天都是放假的
這間公司太有愛了
新年倒數
就是三十一號那天
很多很多客人
但全個lobby就只剩下我和大舊
而佢慣性r鐘
我當天班十二小時
比起他們應該還算少
但我還是發脾氣
畢竟上面需要的人不真的那麼多
然後不久
因為我不大懂黑面
還是一貫的沒表情
然後想起那天三十一號
嗯 14年便到了
kaibe放班是2100
她待著倒數所以2300還在
看著我
竟然穿起制服幫我
我大叫她下班
她只是不停地說 "你唔好嘈"/ "你試下再講啊"
當然穿起了制服又要被阿達點她做事
而她當然是沒有錢收的
然後甄子丹放2000的
見我路過
他說"過來過來 坐低"
我過去但沒有坐下
他打開口就"呵~"一口譚仔氣給我
問我羨慕與否
我轉頭就走沒有坐下
他問我為何
我說lobby唔夠人啊
他那個面還未食完
說聲"得 我去換衫"
他又穿上了制服
lobby有四個人了
他慣性的手快腳快
清了一大堆東西後
便大叫"癡線架 點解計埋kaibe你地先得三個人"
痴線點大概不在這
他放班放2000
因為他作為主任 要教浩然點貨什麼什麼
想著吃完面條便走
卻看到我死灰樣
他第二天上班時間0630
但他留到待我下班0100多才離去
這間公司留下來工作的都不為錢
為的是人..
只剩下5分鐘便2014時
我硬脫下kaibe圍裙
拿起浩然的手捉住kaibe的手
便向他們推
他們留下的原因都是為了與對方一起倒數
這方面我便不必苦了他們了
總算知情識趣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做收銀
short 錢short得否了他人
kaibe一到晚市便開始做單
填補我short錢的空檔
我想我還是早點下次打死都不要上去收錢好了
我short錢大概總找多錢給客人吧..
畢竟也沒人過來收銀機討錢- -
唉
阿婷反正都頂了我的位置
我也辭職辭的合理
留下來的原因也就真的他們太疼我不想走了
昨晚被阿達鬧
他第一次鬧我 感覺良好xd
始終他鬧我鬧得很人身攻擊
但是其實他也只不過心情不好
剛好我問了個問題
除了他也沒人答到我 (早問了bobo kaibe rubi wendy mandy etc.)
他也想了好一陣子才答到我
但就全部人都看著他屌我
商場上層也伸了個頭出來= =
經理室的kaibe都說聽得好很清楚
很不錯啦
雖然被屌的理由是不合理
也被屌作 醜_ 叫我讀多3年大學等這些話我很討厭
但他總算是罵過我了xd
射波 弄壞display櫃 short錢數字高 蠢 慢 打爛野 倒瀉野 幫我做哂所有野 講漏拎咩野 轉錯餐牌 收錯錢 熄漏燈 整壞招牌燈 等
值得鬧我應該話我的時候一次都沒有
但真的.. 被他罵完後他心情好得多
我也稍為變得沒這樣內疚
其實也不錯xd
p.s 琴晚阿媽問點解我d餅仲有咁多
我話我諗住留到14號先食埋佢
阿媽話到時先食會屙死我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