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11號考第一科
冇錯 十二個鐘後我已經會溫緊第二科
痴線我仲有四課未ko
祈求嗰啲出哂mc
希望平安渡過
www.sciweavers.org/download/picture_phpoQryfg.jpg
前天與慧回校取成績表
肥了很多很多
唉
唔識手機up相
有些事我還是知道你知道
算是刻意被知道?
不知是好是壞 也不知對與錯
但坦白而言 後悔是有的
-------------------------------
今天回校取成績了 w/慧
朋友是用來見的 (y)
雖然很抱歉地我根本上不大會約人
其實不過見面三個鐘
但感覺上是一整天的舒服
中同很好…&helli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