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舊雲``﹏olwinRylo'
PORTGAS D WINRY
olwinRylo
暱稱: 雲 :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urn off the shit bo...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
雪溶了就應該花開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
無謂再騷擾你 我沒資格...
好友名單
Raymond (Cheee)
ying.xd (yInGbaBIIv33)
太陽の光☼ (dorissnow123)
-ゞ♥×〤+BibI★〣 (icy_snow)
阿琪. (ki71195)
yuki (yuki2416)
♥ 蚊 Panda Mosquito... (conniecsm)
★羊寶唄;D (A3325)
琪:) (stupid_bay)
8yee (katherine37)
QQ (staryi314)
- Alice* (iloveme_1996)
萬子 (fung54628)
Yuko (yiyijanice)
`♥ kummm (tsakcny)
SIUHAN (luksiuhan)
†黑暗~雪*ღ (snowflower14)
MaGgie =] (suff18)
ava_Monkey (monkey_regee)
薯片 (inspiron530s)
2013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好幸福好快樂 分類: 未分類

 chur了一星期

一切project presentation都完了

只是看著別人忙別人準備很多

是時候比人走快多步

努力溫習

追回時間 

把昨天沒有走的路程跑完

趕上進度 

別人對自己越不好

愈顯出誰人關心自己

mo eas撞在同一天

只是我而已

畢竟我是mo組被拋下的

所有其他組員是很輕鬆的

但在前一天還是被逼迫做多很多

leader又如何

說到底他付出的也不過是每人都要做的部份和combine+format

大佬

明顯我最多東西要做的了

內容大部份都是我做的

還叫我弄chart 再找資料support

過份不過份

付出並不是問題

但明明就是下午問過什麼都完成才走

到2300 竟然又說有東西要改要執

2330又說不用

然後到凌晨一時多又說要改

我說我做完英文便給他改

其實他可以自己改的好不好

我也忙 有事做的要溫書的不只他一人

他反應還是

在明早前弄好

他combine後再sd給我print

我頂.. 預我通頂?

eas沒有final的

要我顧份點都仲有final拉分既project 

定做好eas 個presentation

傻既都知我其實可以同其他mates咁唔理佢

可唔可以體諒下?

我在那條pk面前已經縮小得不成半個人大小

看著那叫人chur得不成人形的幾個whatsapp真的想把手機丟去

從此風平浪靜 藍天白雲又走過出來了...

然後總有別的人在這時候whatsapp自己

kenb"好忙啊?
我"係 chur緊mo eas 聽日present聽日交 忙 88
kenb"早d訓啦

我心諗 你幸災定樂禍啊..

沒有覆

然後kenb便把他那組的send給我

他跟我雖然不是同班

但都同lecturer 也是同科的人

為何他可以二話不說借我參考?

為何ocamp認識的他比我的同學們還遲一個月 

他就能這樣信任我到不如其他人般把我看作敵人和對手?

重點是我比他會早交

就不怕我直接把那份東西當成自己的嗎?

steve 也有add我

他在回家的路上 說著什麼我忘記了

反正我沒有回應那話題

我只是直接print screen chur我那個人與我的對話

然後send 給他 說了句 "聽日我eas present 忙8"

然後他覆我一句 早d訓啦

我又心諗 頂又幸災定樂禍

再沒有看他覆什麼

忙著看那chur 我的whatsapp

看他要我做什麼 照著來做

也開上了fb 看著kenb 的參考文件

死衝爛衝

死到佢要既野比佢

佢已經訓左...

真係正一仆街

那時2時正

我才剛好完成那一小part

仆街份presentation的稿沒有背

沒有練

沒有查明讀音未貼上note card

很怕很sad sd了出去但那人已睡連自己做的合心意否都思毫不了解

一切來得很無奈

看回steve 的whatsapp

so sweet... 

"唔好做 去訓
我聽日day off我幫你做
你快d去抖下啦"

也是ocamp組仔

也是同科不過不同lecturer 

但為何可以為我到決定幫我完成餘下部份?

再說我一直online whatsapp的

他不可能知道我只看著另一段對話而不理他的

很幸福

促幸運我能去ocamp

很幸運組爸挑了我入組 也很感激挑了那些仔入組

ocamp 的大家都對我很好

班的人不疼我不要緊反正sem1 快完

也再沒有project presentation 要迫我面對他們

吃lunch 我也不再跟他們吃

組爸每天也跟我吃tea 

雖然lunch 會拖到3-5點

j仔也是成績好的一員

他叫我"有野問我啦 唔好問集郵佬"

不過我沒有問他還是一切問都alvis

始終alvis 教書是有一手的

他也好像只有是我問功課他才沒什麼

ocamp 也有女的

不過不摺的只有我和chloe 

與chloe 組爸 成為慣常的三人組合

但去了ocamp 是我進來讀書後覺得最沒有做錯的一件事

別的so是玩的

唯獨我們是專讀書的組合

學街台最常開 大部份人都同科

但唯一親得不作對手作戰友

是家人..

連learning circle

表示半個理科人竟然要去sit數科堂十分羞恥

雖然去sit的大部份都是跟我同lecturer的同學

入面看到大半班自己班的人坐到右邊

最友好的一班但卻叫也不叫我..

自己一個下去

steve 也一個人來 和 kenb慣性與 peony一起

結果kenb坐到我左邊

steve坐到我右邊

也許真的是lecturer問題

我跟kenb是思毫不懂

頂steve 來不知幹啥

根本全部都會做的- -

後來知道是想著陪我

但見很多人來 他也悶得瘋了

最後只坐了一個小時便離去

坐上了三個小時

爸與chloe 竟然等著我一起晚飯而不先走

很幸福

同學都走光了 但家人還無事可幹地乾等著我

-------------------------------------

今天也很快樂很充實

在家唱了歌追回了所有op動漫也溫了數也終於睡超過五小時甚至是其三倍

很滿足

睡覺不值一文

睡飽卻是十分奢侈

也很幸福用了20分鐘多終於清理了followers

2013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頂我真係喊啦妖 分類: 未分類

 媽咪啊!!!!!!!!!!

而家幾點啊頂

我做緊乜?

又係project啊!!! 

真係presentation + project 同一day真係會死人

何況我d組員唔嗲唔吊

又聽日返學

會唔會一星期七日有七日我都會返學

認真,... 

點解cc生活唔係開心既?

今日返工辭......

(閱讀全文)



clock=]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