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唔知幾耐冇打
好像現在多篇也是這個作開首
話要說的可真的多了
首先……
世界盃開波了
我爸問 你睇波嫁咩
睇 當然睇 不過只是世界盃而已
球會什麼的我不懂
我只知道美斯是巴塞 法比加斯轉去效力車仔
我懂的還是國家隊
任你球會再轉 你還是西班牙的
阿根廷還是我最喜歡和力撐的
本來就看好最後四強是
荷蘭 阿根廷 巴西 德國
沒有買波也沒有賭
也幸好沒有賭
買巴西的人大概輸得一塌糊塗
怎料到第一場就和波?
怎料到阿根廷 巴西先後和波要加時
巴西甚至要踢十二碼分勝負?
那一場 十二時開波 三時完場
睇到人都精神和胖了
睇波夜宵是常識吧
西班牙那場注定出局的一場與阿達睇
自從他愛隊出局他便常詛咒希古恩 阿古路 美斯等人
除了阿根廷 其實我也並非場場睇
法國對瑞士那場便在吧了
入第三球哇聲四起 轉頭看過去大螢幕
我的第五次落吧 零酒精
說好了不喝就不喝 我不沉迷酒精的反正
早上離開
上班繼續遲到
改名作例遲 英文名叫lychee
仍然是無人責罵
說好了的辭職 還未落實
辭職信還貼在locker內
公司現時狀況
子丹 浩賢被留下來了
達調舖到德福
last day那天 千叮萬囑他要留在公司等我
幸好他最後也等我
飛的回公司
rubi早已哭成淚人
然後是wendy
再接著的是我 然後是kaibe 最後的是mandy
這是哭的次序而已
原本想要歡送達走
卻最後也哭了
達本來打算走 我拼命叫他留下
回到公司其實根本也不知為什麼
只是想親口說說再見
新界人難道千里迢迢無聊找他?
大概…… 不會再見了吧
我也是那種不會主動找人的人
回到去 沒想到原來真的等我
然後切蛋糕
而我事前也真的不知有蛋糕
達罕有地影相了
不停地與我們影相
然後他又叮嚀一輪
儷慈不要在這樣自我了
他們接著去抽煙 再又說一輪話
便走了
走走走
我也向了魚經理說辭職了
她說待她回來才說
又拖…… 一拖再拖何時才離去
七月kaibe mandy辭職後便去德福再見工
wendy rubi也打算隨著達調舖
誰料達到那邊的第一天便在group裡呻吟
笑到我們都瘋了
今天才第二天他調過去
我們舖內的人經已好想他了
何況魚經理今天回到舖裡
我卻在暑假裡不停請假
我現在也在上學了
下星期也就mid term 了
retake兩科
七星期也就萬多元學費陰公
什麼科也沒有fail..
但gpa 3.0
陰公……retake econ和ia
econ阿sir很好我滿喜歡他的
ia...做乜事 點解可以咁悶
原來上一個sem我清理到econ而忽略了ia…
讀書行頭!!
晚課不遲到也其實不錯 也好像比較精神一點
說了一大篇話
最後的是七。一
上班…… 沒有上街
到現在我也未能同意政府 但亦並非全部反對
不懂表態
但不上街的人讓生意額上漲!!
痴線 多客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