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這一兩年才m痛
productivity 永遠會直線跌到0
m期很久不曾準時
晚來的總較煎熬
考完試整天就彎著腰
捲起自己在床上任臭汗亂𤅜
account 很難我明白
但永遠考完的一天我的動力總會減一半
昨天通頂
打算睡的時候較了鬧鐘
距離0700還有1小時38分鐘…
去了個廁所 收拾檯面 躺上床不足五分鐘
電話響 有人打算叫我起身溫書
心諗…
也想想 記起自己睡著的第二個小時醒不來的
(資料由不只一人提供)
不敢睡了
通頂總比睡覺安全
然後whatsapp早起的溫書兵團聊天炸group
關了wifi data 手機pdf notes
但床上看著看著
卻又開心地candy crush起來
很早很早出門口
關心小妹準時與否的人也真的大有人在
又一個電話打來
醒左未?出門口未?
考完試 一開data是長震便立即調至靜音
有條仔痴線118個msg炸機以為我未醒
幸好關了data
否則我肯定晨早又火大……
想起阿達之前叫醒我要我幫忙上班
wechat後whatsapp後電話
0630叫醒我叫我0800上班
0730又wechat問我出門口未
而我卻準備下車
當然我沒說wechat和snapchat手機都不會震
回到去本想大鬧 做乜0800上班要0630叫我……
但見他 收銀連水吧連caller連三文治還提我出門口
體諒了那天的他
考完試 首件事找阿b 記起要看醫生
不要我陪……算數!!!
不過也幸好被拒絕xd
不曾想過接下來的整天要行屍走肉
kaibe 早上起不了床 沒上學 又只去vtc了
好了我沒找她
只回家了 買了魚丼飯走路回家才發現開始腳軟子宮痛
不是慧叫我 我是見不到她的
上次見她是睇戲那天
那天靚女d又silm 啲
現在不是很差.. 之前正d索d姐xd
我現在還是很差不過
那莫名其妙的體重 皮膚敏感 睡眠質素
唉 從前就叫天生麗質 現在就是暗瘡妹了
從前皮膚好得叫誰都羨慕 現在真的……唉
今天考試 不懂的都漏空(文字 不是mc)
然後睡了一個多小時
試場是比較好睡的
靜且冷氣足 又不能睡過頭
發了個短夢 關於什麼已經忘記了
什麼人也忘記了
只記得一隻又長又幼又多毛的男人腳和一舊panini
怎樣都連結不來
就快要去台灣了!!!
很期待
從前說朋友沒分次序
現在好像卻能編個排名
歡慧彤還是第一
不常見不常聯絡卻又是最好朋友
最可靠也最不可靠的姊妹
然後是公司人
再來是柔道人
最後就是學校人
最常接近的學校人
誰說關係一定最好?
我交際手腕不強
面對這群人 這個獨行俠又做得消遙自在
咦原來今天5.20
難過mandy說愛我啦xd
……
其實我很怕阿達說真的想把我和mandy升senior
入職還不足一年……
唉……流言蜚語不好聽
想落吧吵一下了……
上次玩得不盡興
沒怎喝 沒怎猜 沒怎唱
齋坐的時候太多
也不過其實只留了兩個多小時
時間也太短
其實也只是喜歡主場唱k
落吧唱k 感覺與k房真的大不同
他們有他們玩 我能唱就可以了xd
反正我也不是很能喝嘛……
不過說來也無奈
誰叫少喝酒也酒量淺的小孩喝酒精含量40%的酒?
所以……不要以為我是喝很多的那種人嘛……
sam 說下次一起落吧玩……
對不起……其實我也真的只跟公司人去
第一安全 第二不過火
即係只落過4次吧被說成蒲妹(仲要唔係落club)
會唔會係覺得我係隨便跟人去玩啲女……
笑左……
我還愛惜自己嘛…真係胡亂跟人
睡醒在陌生人家也不能怨
我只是貪玩… 不至於不三不四
忽然想起前幾天某人叫我要生性
我答一向都生性
但是 唉 想了想我也該檢點自己一下
也真的有很多很多地方顯示出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孩
"之前一直覺得你係醒 中意扮傻既人黎
但係識落發現原來你係真係on9嫁"
這副童顏也帶點聰明感覺
我也確實不笨 雖則也不是機靈
知道後果但總是不懂分寸
死豆丁……
學會乖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