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真的很久沒有來這裡流連了
想說的有太多太多
先說一聲
新年快樂
原來我新一年都沒有來這裡
沒有忘記過qz
很久以前便答應自己會打下去
也真的.. 自己其實也最喜歡這個地方
即使我不是很常發貼
也即使讀者只有小貓三四隻
但總覺得如果我在這裡一句話也不說
也許.. 我想與誰分享的生活就不能傳達
但其實我也不知那個他別個他什麼誰人你我他會不會來看
給未來的我看也是好事呢不過xd
年初一說起吧...
年三十晚在上班.. 倒數也是在公司
年三十晚的團年飯則提早了吃呢..
踏入年初一的整個小時我都在公司度過的
然後年初一追更 上班十點卻收尾
好辛苦趕起床
還是遲了半個小時.. = =
本來說好的人手不足卻被發現人手有泛濫情況
被叫去了做水吧

知唔知咩叫開年?
左圖攝於年初二
年初一皮膚被滾水燙熟了- -
然後中間圖是開始脫皮了的康複圖
然後隔天我入廚房再燙傷
深色的皮被直接燙脫了
右圖是剛剛照的
其實真的好了不少= =
說起為何會燙傷呢?
因為因子丹遲到四小時
我到水吧頂替他
然後他回來時我避開他
一個不小心便讓水流到自己的手
即是說到底.. 自己大意了xd
整個年頭 我就只有年初二去拜年
年初二被編更了
但我一早說好了當天不上班
還是狠狠地射波了
親戚還是要見的呢..
基於初二自己的優化工時優化上班時間表
所以年初一晚還是跟了那班公司人去玩
唱k 新之城那間是能唱最久的
唱了多久? 唱到朝早八時= =
k房旁能掟鏢
kaibe mandy 都掟斷了鏢= =
癡線= =
唱到最尾我在k房睡著了
太累也真的太累了
到說走才清醒過來..
冇飲酒啊= = 真係夠啦我唔係日日蒲酒d 妹妹仔
我唔抗拒酒精唔等於我好酒精嫁其實- -
年初二還是能順利拜年的(Y)

朋友是用來見的
忽然很想見 所以便又即興找來了
這女孩愈來愈靚女xd
我則愈來愈肥xd

然後就是柔道的開年飯了
好幸福好感恩
我這個離群者
多天沒見 但一見面就像我從來沒有離開過
吃完了梨花園去吃甜牙牙
然後便再離群去mandy的生日會
說好的不去不去不去因為明天要上班
但結果還是去了
小妹的第三次落吧
警察查牌
明明我們就很危險
但結果或許是因為我們太多人(?)
只查了在房外的全場
坐房的我們卻一個都沒有被查
幸好..
然後也意想不到mandy是有如此多的朋友
哇連阿榆都來了= =
玩到朝早.. 唱完k我崩潰了
的士回家.. 大哭
bobo攬著我 看到我哭她也心痛到哭了
也許我也忍得太久了
如此大哭.. 也許我也醉了
雖然我清醒得整晚睡不了
然後隔天1200上班
準時起床出門
但1400才到公司
很辛苦
提不起勁 也許太累了
想放工便走卻然後因子丹(主任)告假一星期做心臟手術卻在他假期最後一天回來了
而我第二天還是放假的
跟了他們食香格里拉
太累..
吃罷就小巴回家
終於睡著了
卻到了上水
的士回家 回到家樓下
才發現鎖匙不見了
按響了門鐘 沒有人應門
在管理處坐同時whatsapp公司group找有沒有好心人收留了我的鎖匙
也想找個家收留我..
這女人 在凌晨四時叫我到她家睡..
的士到柏景灣
她也有心事
其實不太熟絡 但她真的好人成性
睡的第一晚卻像同居很久的友人
很感激我的生命忽然出來了這個她
聊了十二小時
睡了幾個小時
隔天陪我回公司找鎖匙
終究發現真的遺失了..
這個男人我很疼 他也很疼我.. (副經理)
但最終他還是在我的辭職信上寫了 "不批" 二字 然後簽名
封信便一直消失到現在了
上學也上班很辛苦
但其實我真的在上班才放開了壓力
玩命
申請做半工兼職
每月上班要足時數
------------------------------------------------------------
生日正日
19歲了 好像也真的成熟了
p.s真的有剪頭髮..
---------------------------------------
1月7日發生咩事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