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打的好一陣子
人流也減了不少
不要緊……
反正我本來就不求讀者xd
也大概沒有誰在憑這兒去了解我了
始終我也真的很久才逛一次這裡……
今天ia mid term
炒得大件事了
考前四小時才開始翻開notes
溫了約兩小時多又要起行回校考
長題目有數字的都錯
有數字?即是還好吧……
錯!!我考的是accounting
有數字的都錯……
唉
感覺我離大學好像遠了
炒了個mid term已經打算retake了
始終除了這科外 我已經想不了別的能夠a的一科
成績還未出 summer sem能否reg呢?
若果可以 即管也試著reg econ
below mean的感覺真不好受
這種成績這種分
我還是乞討著上大學的……
說起大學
我沒有改變立場
拍拖這回事還是大學才算吧
我知…… 不應該是有空才去愛嘛
但我的確沒有再空閒的時間煩惱再多
每天 上學 放學 上班 下班 回家 睡覺 起床 遲出門 上學 放學……
我mid term 還好 不用上班
在家超過六小時……
對…… 同學說我痴線
一時多把某科project 自己負責的一part傳給員
我五時多把自己獨力做的某科group project send予全組人
撞上free riders 也算是自己離群add drop的結果
七時多起床 一起吃早餐 遲到了
然後準時上學
那天可算是本人經典的代表作
準時上學的秘訣是找人吃早餐
那時遲到 就不會上學遲了
與她們的早餐 真的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最多的時間去了公司
也的確影響學業
今天mid term昨天上班 下雨的遲了離開
的士回家
但還是很累很累
起不了床 溫書更是專心不了
人愈大愈來愈摺
一個人走走走
習慣了 還不錯其實
我享受孤獨的
回到原先話題
拍拖這回事還是要上大學後
能放下學業才開始吧
總有種非大學生配不上其他人的感覺lol
也讓我學懂成為一個好女孩才成為別人的女朋友吧
想起過往
我也的確不是一個別人的好女孩
現在……
也更不是一個好女孩
明知故犯是世上最缺德的事……
但其實我的正題還未到……
我想說的是
整你個b 我係處女關唔關其他人事
起碼我一啲都唔會覺得羞辱
或者我就黎二字頭係老啲係保守啲
但都係覺得為何要如此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還年輕 十來歲 怕什麼成為老處
不需要幫我脫離這個行列
這只顯得人格有多低賤
遇上這種人 我真的喜歡繼續一個人摺
還來得安心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