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舊雲``﹏olwinRylo'
PORTGAS D WINRY
olwinRylo
暱稱: 雲 :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urn off the shit bo...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
雪溶了就應該花開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
無謂再騷擾你 我沒資格...
好友名單
8yee (katherine37)
- Alice* (iloveme_1996)
-ゞ♥×〤+BibI★〣 (icy_snow)
阿琪. (ki71195)
fun (fun919)
魚`;D (fish0622)
tung (lilychanb)
薯片 (inspiron530s)
`憶•夢×╳ (poon_snow)
專屬XaR影 (loveyannie03)
萬子 (fung54628)
†黑暗~雪*ღ (snowflower14)
tong (tongkaiman)
yuki (yuki2416)
★羊寶唄;D (A3325)
Ham (hamham)
【Ch!nG mAn。〞 ... (chingman0612)
ava_Monkey (monkey_regee)
`♥ kummm (tsakcny)
[HEI`'] (af1109)
2014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你最近還好嗎? 分類: 未分類

沒有打的好一陣子

人流也減了不少

不要緊…… 

反正我本來就不求讀者xd

也大概沒有誰在憑這兒去了解我了

始終我也真的很久才逛一次這裡……

今天ia mid term

炒得大件事了

考前四小時才開始翻開notes

溫了約兩小時多又要起行回校考

長題目有數字的都錯

有數字?即是還好吧……

錯!!我考的是accounting 

有數字的都錯……

感覺我離大學好像遠了

炒了個mid term已經打算retake了

始終除了這科外 我已經想不了別的能夠a的一科

成績還未出 summer sem能否reg呢?

若果可以 即管也試著reg econ

below mean的感覺真不好受

這種成績這種分

我還是乞討著上大學的……

說起大學

我沒有改變立場

拍拖這回事還是大學才算吧

我知…… 不應該是有空才去愛嘛

但我的確沒有再空閒的時間煩惱再多

每天 上學 放學 上班 下班 回家 睡覺 起床 遲出門 上學 放學……

我mid term 還好 不用上班

在家超過六小時……

對…… 同學說我痴線

一時多把某科project 自己負責的一part傳給員

我五時多把自己獨力做的某科group project send予全組人

撞上free riders 也算是自己離群add drop的結果

七時多起床 一起吃早餐 遲到了

然後準時上學

那天可算是本人經典的代表作

準時上學的秘訣是找人吃早餐

那時遲到 就不會上學遲了

與她們的早餐 真的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最多的時間去了公司

也的確影響學業

今天mid term昨天上班 下雨的遲了離開

的士回家

但還是很累很累

起不了床 溫書更是專心不了

人愈大愈來愈摺

一個人走走走

習慣了 還不錯其實 

我享受孤獨的

回到原先話題

拍拖這回事還是要上大學後

能放下學業才開始吧

總有種非大學生配不上其他人的感覺lol

也讓我學懂成為一個好女孩才成為別人的女朋友吧

想起過往

我也的確不是一個別人的好女孩

現在……

也更不是一個好女孩 

明知故犯是世上最缺德的事……

但其實我的正題還未到……

我想說的是

整你個b 我係處女關唔關其他人事

起碼我一啲都唔會覺得羞辱

或者我就黎二字頭係老啲係保守啲

但都係覺得為何要如此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還年輕 十來歲 怕什麼成為老處 

不需要幫我脫離這個行列

這只顯得人格有多低賤

遇上這種人 我真的喜歡繼續一個人摺

還來得安心舒服!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又幾多日冇再返黎?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每次累每次有話想說

我還是很想很想在這裡用文字表達

我不是忘了這裡

也其實不是忙得連打個字的時間也沒有

也大概只是我其實真的很累= =

自從忘了的哪時開始

我的生活大概分為了兩部份

一是上學

二是上班

很多人.. 總問我到了哪裡玩

我真的在上......

(閱讀全文)



clock=]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