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sem了
新的一個sem又是從0開始
marketing econ critical thinking intermediate accounting
上了首堂ia和econ
已經口吐白沫…
難到昨晚真的找了歡歡求救…
星期一 找了慧吃個晚飯
其實我就真的滿喜歡跟慧聊天
不會是只有我在聽或是在說
大家都會參與在不同的話題中
星期日到一的凌晨
首次醉到嘔…
其實基本上我飲的不多
我真的連骰盅 啤牌都沒有碰沒有被灌
連玩的幾鋪十五二十都沒輸
沒有被灌的機會
只是不停地唱k
沒甚麼飲 但真的醉了 因為嘔了…
是痛快的 但我對於我竟然醉…
表示無奈 畢竟我真的沒有喝很多
可能因為病 真的想醉 有心事 還是什麼我未想到的原因
回到學校
見到sem1那班不好的同學
英文add drop到了新的一班
那班人對我很熱情
雖然我還認不清他們…
是好人來的不過
不知是kimmy還是mickey 有種熟悉的感覺
是與mm很相似的人
學有在上 班也還在上
跟bobo說了很多話
她終於允許辭職了
但到真的被允許
我又竟捨不得了xd
姓甄的那兩姐弟對我也真的太好了
何時呈上辭職信呢…?
初一?初三?還是…唔交…?
-----------------
有些感情來得太過沉重
知道逃避是自私的
但… 真的 算啦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