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舊雲``﹏olwinRylo'
PORTGAS D WINRY
olwinRylo
暱稱: 雲 :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urn off the shit bo...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
雪溶了就應該花開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
無謂再騷擾你 我沒資格...
好友名單
耳朶 (dolldki)
阿琪. (ki71195)
wongkayi (kayi29)
太陽の光☼ (dorissnow123)
SyBei (whiteyan)
薯片 (inspiron530s)
yuki (yuki2416)
-♥ JeA™ (JeA1029)
專屬XaR影 (loveyannie03)
Ham (hamham)
知行 (FD5962)
琪:) (stupid_bay)
-ゞ♥×〤+BibI★〣 (icy_snow)
tong (tongkaiman)
Raymond (Cheee)
- Alice* (iloveme_1996)
Laam (z40849253)
魚`;D (fish0622)
♥碎碎. (aibebii)
Isaac (isaac0826)
2014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全都是泡沫 只一剎的花火 分類: 未分類

先回應上篇..

結果還是放不了手

最後還是有看阿根廷的決賽

即使隔天要mid term

記得當晚在公司埋數 short 錢170

我自己把錢嘔出來填數

其實也奇怪..

當天我收錢時肯定沒有short錢 over也是肯定的

但子丹見我拎錢出來

只一顧叫我把錢收好

還說當晚一起夜宵

夾著時間各自回家睇決賽..

聊了一輪 我先回家了

-----------------------------------------------

好像才是首次

外出時已經一時

還要我這新界人找小巴往九龍

本來的打算是的士

但媽媽陪我等小巴..

那.. 也不好意思call八折的了

無奈是搭過龍的

牛頭角下村下車還是打的

還要的士是截的不是call的...

到達時.. 023x

wechat 把大堂密碼留下叫我自己登門

叫我掉頭到7仔買啤酒...

早知不在正樓下下車了... 畢竟7仔有點遠- -

到家0245 - -

頂我們二人還真好笑- -

一個穿著阿根廷球衣 一個穿著德國球衣

開了場不久

阿根廷也是狀態不佳的

少了一個迪馬利亞也真的差很多

希古恩的那兩球 :(

本來球衣上掙紮著印上9號還是10號

結果沒有印上..

也的確是有點失望的對某的表現

另外一位某.. 我知你已經很努力

也知道金球獎不是你所渴求的

下屆要努力!!!!!

冠軍與亞軍其實真的差很遠..

話雖如此

其實我也看不完全場

阿根廷守還是守

旁邊人比我先睡了 我自己一個看著

加時那段時間入球

我就剛好睡著了

然後她叫醒我來 在歡呼

我看看電視 1:0

我真係你老味... 

大局定下來.. 然後便睡了

起床又是下午二時

一起到大快活吃下午茶..

吃完好好的聊一下

卻偏要把我惹怒

然後空氣又靜止了

我站起來.. 我返學啦

明明我上學時間1830... 

的士又去了柏景灣

蔣的電腦可作電腦用 她在看op..

但沖過涼後又說她先走了 要上班+借貨

又只留我一個在她的家- -

吹到我有她家門匙 但明明我們真的不太熟

走後有想過溫書

卻發現原來我眼鏡沒帶ia notes沒帶

mid term自然就只靠上堂記憶

但怎樣說也是retake

今天卷派回來還是輕鬆above mean 輕鬆過7成

儘管不懂的也真的很多

不得不承認我是懶散了不少

-----------------------------------------

星期二那天..

中午睡過了

下午到德福幫手

wendy也是一起到來幫忙的

其實她才是真正的例遲

時間上其實比我還是離譜...

她地鐵也不過一個站

我已經遲到了兩個小時半

她比我還要厲害= =

不得不承認一山還有一山高- -

她到來我已經ko大部分東西了- -

到尾又發現不夠材料

德福間文具舖又是搶錢的

wendy說回家幫手print

阿達問.. 幾耐架?

wen 返去3個字咋..

達 來回半個鐘 即係9個字返到啦 
好啦 1個鐘 早去早回

結果她未返 我工作又完成了

誰知外面冧舖

阿達又出去幫忙了

我在打機.. 想著mytv睇直播誰知收不到訊號- -

頂佢 真係比我更沒時間觀念的人出現了= =

接近兩小時才回來

餓到我傻左= =

哇9點- - 神速地完成所有事

阿達說請我們吃飯

說好的車仔面變了吉野家

他還要把我們所有東西拿開

營造一人吃飯的景象sd給火星(他女朋友)

無奈二字從此來啦= =

畢竟他女朋友不喜歡他有朋友

然後便回家了- -

洗了個澡

也看回寒山

同一晚 星期二晚.. 星期三凌晨

落bar了 我的第六次落bar

本來是說唱k的- -

更新新一次的第一次

3時還在等小巴

少有地.. 爸放假 與我一起等車

還是那句.. 不是硬要陪我的話我還是早call了的士

因為去得遲..

所以也打個電話問蔣 關店的時間

她說0530掛

到了佐敦 再問.. 我該上來嗎?

她說"好啊快d黎啦 搭的士黎最多我地每人claim返100蚊比你"

我"咁我的士過黎唔洗10分鐘..唔洗300蚊既.."

why club附近看到個靚模進去了

附近周圍都係人- - 想著幸好我還是未到過這種地方xd

上到去... hello 

蔣吻了我左邊臉一下

說想念我了 mandy 便叫我掟鏢了

整間bar 也剩我們了

為愛啟程播完了 我也去點歌

結果.. 也就沒有再掟鏢了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k

走音走到不知想點- -

餘下的black label都給我灌完了

蔣對達說 下又飲完 我口渴啊

達指指bar檯 拉起自己的領口向下望

蔣說 冇啊 打左底囉唔好意思

然後走過bar檯大嗌 我好頸渴啊!!!

xd

畢竟那一層都認識他們兩父女= =

沖了四杯cocktail來

有米色的 綠色的 和最後兩杯也是桃紅色的

剛拿來

我四杯都喝 蔣也跟著四杯都喝

然後選了米黃色的那杯

我再喝多次那四杯

正想拿綠色的

bar檯說 想醉既呢兩杯 唔想醉既呢兩杯(桃紅)

想著跟我也無關.. 

想拿綠色的那杯時達一手就拿了綠色的

少少薄荷味真的是最好喝

那兩杯紅的

我問mandy 你要邊杯啊/?

man 是但啦

我又喝多次兩杯

挑了味道不太像啤酒的那杯

是桃吧?

結賬這種事在我記憶中不存在

大概又是達一個人請我們了..

達叫我們走 因為都認識所以才會不趕我們

本來說我第一個上車的

結果被停下來了

達先送man上車 然後問下個到誰

我說 我我我我我我我

他接著送kai上車

留下我和他 

他這才問回我出來的時間之長 為何停留在佐敦

屋企發生什麼事 問了一大段的東西

我哭了 崩潰了 收唔到聲 喊到七時 我應該是醉了- -

應該是.. 兩時多時我給蔣發了個短訊說 其實我都只不過係唔開心想飲下酒唱下k 被阿達看了

陪我陪到七時多

被戲稱 佳佳

熊貓眼+水腫眼

接著送我到火車站搭火車

才首次離開bar 我的交通工具不是的士= =

但還是感動的

畢竟接著第二天達要上班的

喊到死去活來時說了什麼我忘了

大概記得他分享往事

他點了煙

聽我說 罕有地 認真的聽我說

記得他說 其實你好叻嫁啦..

也記得- - 你未有資格做我個女 我d女好乖 你仲未做到- -

但好像我整天都叫他老豆

還是興幸我的第一份工是這一份

雖然已經決定了寄辭職信到人事部

2014 年 7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明明早該放手 但有眼看不到 分類: 未分類

為何還未看開!!? 

唉!!!

阿根廷冠軍賽

唉!!!!!!!

7/14 0300 開波

7/14 mid term

教我如何取捨…

 全世界德國時我仍然死守阿根廷

誰說必敗無疑?

我就說 波係圓既 

今天mid term 頂又遲......

(閱讀全文)



clock=]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