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應上篇..
結果還是放不了手
最後還是有看阿根廷的決賽
即使隔天要mid term
記得當晚在公司埋數 short 錢170
我自己把錢嘔出來填數
其實也奇怪..
當天我收錢時肯定沒有short錢 over也是肯定的
但子丹見我拎錢出來
只一顧叫我把錢收好
還說當晚一起夜宵
夾著時間各自回家睇決賽..
聊了一輪 我先回家了
-----------------------------------------------
好像才是首次
外出時已經一時
還要我這新界人找小巴往九龍
本來的打算是的士
但媽媽陪我等小巴..
那.. 也不好意思call八折的了
無奈是搭過龍的
牛頭角下村下車還是打的
還要的士是截的不是call的...
到達時.. 023x
wechat 把大堂密碼留下叫我自己登門
叫我掉頭到7仔買啤酒...
早知不在正樓下下車了... 畢竟7仔有點遠- -
到家0245 - -
頂我們二人還真好笑- -
一個穿著阿根廷球衣 一個穿著德國球衣

開了場不久
阿根廷也是狀態不佳的
少了一個迪馬利亞也真的差很多
希古恩的那兩球 :(
本來球衣上掙紮著印上9號還是10號
結果沒有印上..
也的確是有點失望的對某的表現
另外一位某.. 我知你已經很努力
也知道金球獎不是你所渴求的
下屆要努力!!!!!
冠軍與亞軍其實真的差很遠..
話雖如此
其實我也看不完全場
阿根廷守還是守
旁邊人比我先睡了 我自己一個看著
加時那段時間入球
我就剛好睡著了
然後她叫醒我來 在歡呼
我看看電視 1:0
我真係你老味...
大局定下來.. 然後便睡了
起床又是下午二時
一起到大快活吃下午茶..
吃完好好的聊一下
卻偏要把我惹怒
然後空氣又靜止了
我站起來.. 我返學啦
明明我上學時間1830...
的士又去了柏景灣
蔣的電腦可作電腦用 她在看op..
但沖過涼後又說她先走了 要上班+借貨
又只留我一個在她的家- -
吹到我有她家門匙 但明明我們真的不太熟
走後有想過溫書
卻發現原來我眼鏡沒帶ia notes沒帶
mid term自然就只靠上堂記憶
但怎樣說也是retake
今天卷派回來還是輕鬆above mean 輕鬆過7成
儘管不懂的也真的很多
不得不承認我是懶散了不少
-----------------------------------------
星期二那天..
中午睡過了
下午到德福幫手
wendy也是一起到來幫忙的
其實她才是真正的例遲
時間上其實比我還是離譜...
她地鐵也不過一個站
我已經遲到了兩個小時半
她比我還要厲害= =
不得不承認一山還有一山高- -
她到來我已經ko大部分東西了- -
到尾又發現不夠材料
德福間文具舖又是搶錢的
wendy說回家幫手print
阿達問.. 幾耐架?
wen 返去3個字咋..
達 來回半個鐘 即係9個字返到啦
好啦 1個鐘 早去早回
結果她未返 我工作又完成了
誰知外面冧舖
阿達又出去幫忙了
我在打機.. 想著mytv睇直播誰知收不到訊號- -
頂佢 真係比我更沒時間觀念的人出現了= =
接近兩小時才回來
餓到我傻左= =
哇9點- - 神速地完成所有事
阿達說請我們吃飯
說好的車仔面變了吉野家
他還要把我們所有東西拿開
營造一人吃飯的景象sd給火星(他女朋友)
無奈二字從此來啦= =
畢竟他女朋友不喜歡他有朋友
然後便回家了- -
洗了個澡
也看回寒山
同一晚 星期二晚.. 星期三凌晨
落bar了 我的第六次落bar
本來是說唱k的- -
更新新一次的第一次
3時還在等小巴
少有地.. 爸放假 與我一起等車
還是那句.. 不是硬要陪我的話我還是早call了的士
因為去得遲..
所以也打個電話問蔣 關店的時間
她說0530掛
到了佐敦 再問.. 我該上來嗎?
她說"好啊快d黎啦 搭的士黎最多我地每人claim返100蚊比你"
我"咁我的士過黎唔洗10分鐘..唔洗300蚊既.."
why club附近看到個靚模進去了
附近周圍都係人- - 想著幸好我還是未到過這種地方xd
上到去... hello
蔣吻了我左邊臉一下
說想念我了 mandy 便叫我掟鏢了
整間bar 也剩我們了
為愛啟程播完了 我也去點歌
結果.. 也就沒有再掟鏢了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k
走音走到不知想點- -
餘下的black label都給我灌完了
蔣對達說 下又飲完 我口渴啊
達指指bar檯 拉起自己的領口向下望
蔣說 冇啊 打左底囉唔好意思
然後走過bar檯大嗌 我好頸渴啊!!!
xd
畢竟那一層都認識他們兩父女= =
沖了四杯cocktail來
有米色的 綠色的 和最後兩杯也是桃紅色的
剛拿來
我四杯都喝 蔣也跟著四杯都喝
然後選了米黃色的那杯
我再喝多次那四杯
正想拿綠色的
bar檯說 想醉既呢兩杯 唔想醉既呢兩杯(桃紅)
想著跟我也無關..
想拿綠色的那杯時達一手就拿了綠色的
少少薄荷味真的是最好喝
那兩杯紅的
我問mandy 你要邊杯啊/?
man 是但啦
我又喝多次兩杯
挑了味道不太像啤酒的那杯
是桃吧?
結賬這種事在我記憶中不存在
大概又是達一個人請我們了..
達叫我們走 因為都認識所以才會不趕我們
本來說我第一個上車的
結果被停下來了
達先送man上車 然後問下個到誰
我說 我我我我我我我
他接著送kai上車
留下我和他
他這才問回我出來的時間之長 為何停留在佐敦
屋企發生什麼事 問了一大段的東西
我哭了 崩潰了 收唔到聲 喊到七時 我應該是醉了- -
應該是.. 兩時多時我給蔣發了個短訊說 其實我都只不過係唔開心想飲下酒唱下k 被阿達看了
陪我陪到七時多
被戲稱 佳佳
熊貓眼+水腫眼
接著送我到火車站搭火車
才首次離開bar 我的交通工具不是的士= =
但還是感動的
畢竟接著第二天達要上班的
喊到死去活來時說了什麼我忘了
大概記得他分享往事
他點了煙
聽我說 罕有地 認真的聽我說
記得他說 其實你好叻嫁啦..
也記得- - 你未有資格做我個女 我d女好乖 你仲未做到- -
但好像我整天都叫他老豆
還是興幸我的第一份工是這一份
雖然已經決定了寄辭職信到人事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