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沒什麼好怕 相信就好了
那便不要再想太多
安下心吧儷遲……
………………………………
昨天晚上我姐親自下廚
一向我姐廚藝也不俗
而事前幾小時
五時到達德福
八時不足發脾氣回了家
剩下的是很多很多的工作
叫達自己處理
man在rubi在manman在 wen也快來工作了
man見我還是開心的
所以見她我也是開心的
但是嘛
咦…… 好像德福也沒有本來的舊人了
全是新人嘛
是大伙兒的辭職嘛
管理層轉換 員工的更替也其實再正常不過
嘛……
我對我的不負責任感抱歉
咦?
何解也有人向我道歉嘛……
今天也沒過去收拾手尾
唉……妖
忽有點心野 想現在外出 搭搭小巴到市區
也許戲院也有什麼好看的?
明早九時堂 約了慧彤早餐
全家也在家 也已經吃過了個甜品
媽是晚買了magic
現在叫甜品也不自覺飄起芝麻糊三字
但還是叫最愛的西米露
雖然我前幾天還嚷著想吃豆腐花
這天在家 玩著長腿app
開開心心地把手機內全身照的人們
變成長腿叔叔或長腿美女
也有把月亮 人頭 手 拉長
很弱智但很開心
……………………
如果寧靜中感到害怕
……其實不寧靜
其實我也很冷靜 思緒也不混亂
也並非那種壓著的煩躁
就只是心有不安
是凶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