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頭唔知路 好事可能變壞事
香港學生 我也支持你們!!
原諒我都只是鍵盤戰士
香港的未來會成怎樣呢?
普選的確是時間問題
然而事情現在已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必須撐下去
…………
cc人雖較冷感
但中學同班的一群人都在努力抗爭
加油啊!!
這個sem開始了未足一個星期
與上年sem1時的一個女孩混熟了
她每一句話都能像發現新大陸
表情十分豐富 很多話說
而她的話我總能接下去
也因這八婆 我化身成八婆……
因為也算是滿夾得來
她真的可以連續說話不停半小時
空堂的一小時 我還未回過話時間就已經過了一半……
就是她很執著我頸上那條沒了部份的紫晶
總叫我扔扔扔 都話真心貴 這很煩…&helli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