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有時間倒退的奇蹟
也不能把我們連在一起
現實中咩咩咩咩了我
再傻傻的 咩咩咩生命靠近
歌詞忘了中間
總是不知哼什麼胡混過去
這……也是常識吧?
……
原來下星期mid term了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巧遇kenb 他摸我的頭總像我摸阿仔的頭
我們話題回到了有關升學和成績上
他想入u努力讀書是有個很實在的目的
有這種動力是叫人羨慕的
見j子 他在做 past paper
原因是書中題目太顯淺
最近實在無心學業
總著眼在錢上
錢……我確實地很缺
從前也不會什麼數都mark下來
對自己支出有很堅定的克制
唉
學校中還是很摺很摺
就是只是三 五跟sem1那女孩一起
一起做個八婆
三小時空堂 不停地聊過去了
有一搭沒一搭的不停地聊
on9沒營養的偏多
是非 時事倒很少
摺友如我 前陣子被人whatsapp也展開攻勢
其實我對這些已經不是很敏感
但明顯如此 妖
也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那人單純是個口花花友 變態佬
已讀不回
又回到這個話題
很討厭人們這樣對我 但我也很常這樣
而這個方法很有效但也很讓人生厭
現在手機久日不響
line wtsapp wechat fb都沒有什麽私chat
問 asm project除外
回復寧靜
摺到喜歡這種安穩生活
有時還真想斷外界資訊
剩下那些未完動漫
做我的小小宅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