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要生生性性啊
今天是慧生日
本來打了很多字
準備一到十二點傳出去
也如上年撥號過去唱生日歌
哇唔知咩事
食完飯洗手
入到廁所望住一隻巨型曱甴入左窗
頂好大隻勁恐怖囉頂!!
立即拋電話去馬桶
衝入阿媽房大叫
叫了半聲原來阿媽睡了
立即住口回廁所對視那隻巨型生物
卷起了一堆紙巾
蹲下執起馬桶內的電話
眼睛卻定在天花
媽被那半聲嚇醒了
醒過來救我
媽英勇死敵!!
那曱甴媽拍了多次還未死
真係好恐怖!!!
阿仔本身想湊熱鬧
但啪啪聲嚇得又回了廳
我則忙著救電話
幸好沒人去廁所…
哇阿媽很英勇很厲害很無得頂
阿媽話落雨有曱甴真係唔出奇
看來明天會下雨
啊… 爆了mon的這部機也終於能開機了
生日快樂已經遲到了
不要緊吧…
比起這句話
很坦言地說聲…
我更緊張手上的電話會不會爆炸哈哈哈
9.2達生日
陪他從旺角彌敦道7xx號走到尖沙咀碼頭
沒錯!!是走路!!
旺角步行至尖咀不是第一次
但走畢彌敦道經過太空館到碼頭還是大汗淋漓的日子
還真是第一次...
不是生日的話我睬佢都傻!!
phoebe還未走到佐敦也已經搭車回程了
蔣 man wen也早在旺角散去
全是女呢哈哈哈
算吧… 我遲了五小時
也就陪著他了
今天他的女兒說他向她們炫耀新鞋
我沒有回話
喂佢唔係同我曬嘛…
在starbucks 她們又聽我說鞋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買鞋草鞋
雖然很少買 (所以不要讓我富起來)
說起牌子
其實一般什麼鞋我也不介意牌子什麼的
二十元拖鞋更是小女子至愛
但波鞋還是有牌子好
鞋底 耐用 質料 透氣度 各牌子各有優劣吧
但總好過無名的波鞋
鞋碼限制高 不透氣 不耐用 刮腳
牌子波鞋一半的價錢卻又沒有一半的質量嘛
所以還是不能怪我吧…
終於開學了 終於都要9月1日!!
努力讀書
最重要的一個學期
像我這種愛玩女子
中學後放縱自己一年
最近… 算是有點淡淡的滿足
快樂嘛… 不是哈哈哈 大笑的那種
很像很想念很多很多人
從前也不習慣把 好愛 好掛住 放在唇邊
這也算是那群坦率得不行的舊同事教會我的
哈哈哈 最近kumkum也主動找我說想我......(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