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少少遲到呢今天的考試
然後用一小時多完成卷子
還有超過一小時便離開了考場
唉
因為一起床又趕回學校
因為很餓很餓所以還是早走了
不然其實我真的不大喜歡考試早走
想著回到粉嶺買東西吃
出閘時聽到兩下聲
看了看 八達通負錢了
好吧想著去入錢……
走到自助增值的那部機前
zip入了八達通
翻開錢包 只有一張十元紙幣
幸好沒有因趕時間而上的士……
然後便餓著回家了
然後想起銀行戶口的錢也不足以還給姐
唉……
山窮水盡的地步
為何我會落得如此下場……
本來想著考完試獎勵一下自己
看來是想太多了
下期六合彩二千一百萬
拜託真的中了頭獎而我又認識的話
三十五萬也不過冰山一角
三十萬還要是用來報恩(?)救駕(?)還債(?)
期待著奇蹟
當知道還沒有到最後時刻
還是帶點期望的
沒錢也要買六合彩……
美夢到最尾覺醒便夠
我是清醒的 但還是賭上所有期望
不要不要叫我真的去內疚
祈求……
昨晚完結了 奇蹟沒有出現
也正常的 奇蹟哪有濫發
然後明天考試還是沒有溫習過
前天考試 昨天外出了
昨天 確實我是要給說話人聽
確實我是有所不滿
確實我懷有別的目的
兩句話不足十五字一出
哇佢反應大到呢
轉頭 回覆超過三十字 難得
希望唔好比說話佢聽 唔該搞清楚件事先再......(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