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舊雲``﹏olwinRylo'
PORTGAS D WINRY
olwinRylo
暱稱: 雲 :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urn off the shit bo...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
雪溶了就應該花開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
無謂再騷擾你 我沒資格...
好友名單
tung (lilychanb)
白雪雪=] (CATHYwhale0)
tong (tongkaiman)
♥ 蚊 Panda Mosquito... (conniecsm)
阿琪. (ki71195)
薯片 (inspiron530s)
yuki (yuki2416)
阿Lam (wingyilam)
萬子 (fung54628)
Ham (hamham)
ying.xd (yInGbaBIIv33)
MaGgie =] (suff18)
Yuko (yiyijanice)
`憶•夢×╳ (poon_snow)
<<炭TAN>>... (winnie0609)
KarWai (CarWaiT)
TszchinG;) (tszbabiii)
`♥ kummm (tsakcny)
8yee (katherine37)
專屬XaR影 (loveyannie03)
2014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嗅到出口的味道 卻向另一邊逃跑 分類: 未分類

 靜靜雞咁講……

買鞋窮三代

還好已經窮 若我有能力我會變得更窮

想買……

vans/aj3 tiffany / zx flux 

……………

還是很很很後悔沒有retake

剛又發現又一個朋友進了poly

自卑啊葡萄啊什麼都出來了

最後悔的是走去看過試卷和題目

但還是未願意努力讀書

唉 那怨天怨地也不值同情嘛哈哈

還很心散 

還是很努力地追電視劇

使徒行者很好睇哈哈哈

又想去逛街了

但我還是窮窮窮嘛……

有空的那個月 sem break 

還是要好好的想著把錢賺

話說前一陣子星期二打風了

所以說我這星期才首次上星期二的課

a/d period 中秋 打風

raymond 就說要補課了

但他又說 

"我諗大家都唔想星期六返黎架

咦我地星期一上九點堂

不如大家早返半個鐘聽我講啦"

哇他真是極品來的

這種方法雖然未知我能否準時上課

半小時也不知能做什麼

但這種make up還真的不錯呢~

但也証明我必須能上那一課

因為exercise 的不懂做叫我真的想哭:(

點解計數係會唔識!!!

好吧

話說我收到中大的來信

說我資料不齊全 去年的申請被駁回了

也對 sem2的成績也沒傳過去嘛

但那種要靠retake的成績

傳了過去也沒有任何用途吧

聽說年尾要忙了

non ju又要再次申請

唉妖……

連續第三年在這個制度下游走了……

2014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如無力挽回要懂得放手 分類: 未分類

罷課周正式開始

這asso仔沒有政治立場

但對罷課是表示支持的

若我是大學生 也義無反顧地罷足一星期

 組仔j仔給了我四個字 此消彼長

罷了堂剛巧又撞上阿sir

"又見到你既"

"同你同一個課室出黎嘛"

佢又真係信…… 然後我說出真相

也提到罷課一事

他也說我們身份卻是尷尬了......

(閱讀全文)



clock=]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