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雞咁講……
買鞋窮三代
還好已經窮 若我有能力我會變得更窮
想買……
vans/aj3 tiffany / zx flux
……………
還是很很很後悔沒有retake
剛又發現又一個朋友進了poly
自卑啊葡萄啊什麼都出來了
最後悔的是走去看過試卷和題目
但還是未願意努力讀書
唉 那怨天怨地也不值同情嘛哈哈
還很心散
還是很努力地追電視劇
使徒行者很好睇哈哈哈
又想去逛街了
但我還是窮窮窮嘛……
有空的那個月 sem break
還是要好好的想著把錢賺
話說前一陣子星期二打風了
所以說我這星期才首次上星期二的課
a/d period 中秋 打風
raymond 就說要補課了
但他又說
"我諗大家都唔想星期六返黎架
咦我地星期一上九點堂
不如大家早返半個鐘聽我講啦"
哇他真是極品來的
這種方法雖然未知我能否準時上課
半小時也不知能做什麼
但這種make up還真的不錯呢~
但也証明我必須能上那一課
因為exercise 的不懂做叫我真的想哭:(
點解計數係會唔識!!!
好吧
話說我收到中大的來信
說我資料不齊全 去年的申請被駁回了
也對 sem2的成績也沒傳過去嘛
但那種要靠retake的成績
傳了過去也沒有任何用途吧
聽說年尾要忙了
non ju又要再次申請
唉妖……
連續第三年在這個制度下游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