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有人問 何解今天不上學呢?
我說明天 presentation 後天mid term 大後天交asm
星期六終於能抖抖了
大概下午睡飽才到421凌晨唱k
媽啊……唉
朋友是要來見的
想見想玩但其實我真的自知不能這樣下去
其實真的一個月玩一天都嫌多
心散一天就能做成了
cc同學問我做什麼時候
我說 點算我而家連覺得抽時間打blog都有罪疚感
你是不是想這年後的結果是說著我又浪費了兩年
ugc離我很遠……?
fm炒了 也叫我真的意外
危機感不得不加劇
group說 邊個話被屌好爽 我比tax屌到喊啦
再說 我屌tax都屌到喊 但係出唔到就要繼續
被tax屌著
真的一點也不爽 屌下來也很有壓力
妖我認其實最近我好大壓力
dse衰左話我浪費左6年 而家唔好同我講又白白過多2年
成20歲人啦你老味
也被問 原來你有打blog架
才想起 對啊 中學也不是公開 cc的人也原來無人知
這我才想起來哈哈
與公司一樣冇人知的小秘密
不過也還好 始終愈多人知 話說起來會更畏首畏尾
妖 訓啦又話聽日present 唔知醒你就喊出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