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籠覺 發了個夢
但人們說 記得起的不是夢
是自己腦海編織的故事
是幻想或是給未來作個採排 預演
是有意識的 不過我還是叫作夢吧
雖然我在夢中是笑著的
也並非強顏歡笑
但現在想起來卻還是覺得這個夢很灰
悲觀的人很煩 叫人煩厭那種自尋煩惱的心態
懼怕 惶恐 若夢境成真 我又會否像夢中般冷靜地微笑著
連自己也不能看穿自己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是真的能平靜冷靜地對待 還是在心中崩潰呢?
雖然心理準備還是有的
但還是這件事情不要發生
唉……這個月份很恐怖
……
其實我真的想專下心溫習
但當不安的心情籠罩著
還是外出了 與表姐們和姐
四人去了dazzling
叫到32號飛我們82號
20分鐘數字都沒有跳動我們便離開了
四人一起
吃東西付錢的是表姐
除了車費一元不花
是放鬆的
大家年齡層不同 生活圈子不同
我甚至是唯一沒工作和收入的人
但一條淺淺的血緣聯繫著
說到年齡
的確我們四個相貌都與真實年齡不同
各有兩個看似年長和年輕哈哈
也是叫人猜不來的
明明我也只不過十來歲
但總覺得十來歲的人很細個
明明離開中學也只有年多
卻覺得中學生無限地年少無知
與姐聊天說到朋友年齡層方面
原來也是除了中同 基本上非同年又比我小的朋友
我只有一個……
總是比我年長的哥哥姐姐們呢……
唉
…………
完了cc
除了421 還是很想找回大量中同
tszching kum kam 游水的某些6b女人 還有誰呢?
暫時想不來哈哈 也不叫很多呢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