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四號生日快樂呢!
好姊妹會替我傷心為我抹淚痕 而何妨地震~
好久未見 大家各有各的生活也各有各的忙碌
冇搵 但不代表不想見更不代表忘記
…………
一直以為bill的中文名有標/彪 原來冇
終於知道group的那個人是誰
大老闆micky san今天又來了
借走了a和皇上
總喜歡在pacific開會的他們
讓早應該1830下班的皇上在2200才下班
陰公我收21但因遺漏銀包又折返 遇上開完會的他們
陰公 齋坐齋聽其實好攰
可能我今天心情實在有點躁?
做事都總是心不在焉
下班時j問我是不是有心事 唔開心
因為我平時比較屎忽鬼 這幾天我比較認真……
金就總叫我 唔好嬲唔好嬲(他給我帶麻煩)
我總回覆 因為邊個啊……
然後他總答 我愛你 你知架
我覆 知~
他又答 我唔愛你 你都知架
我 知啦~
然後我總會笑出來…
可能我大概不懂做人
也或許是男生真的沒存在那麼多是非
與以往的不同 這是女少男多的公司
我跟每一位男生都相處和睦
與樓面兩位餘下的女生……就有一個好像對我滿不滿的
廚房也有這樣兩個女生
shop就只有兩個對我沒什麼
那……我也相信是自己問題的
畢竟這不是少數人 我總不可能認為女生都有問題而我沒有
相信這與嘴賤有關……
唉 戒口戒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