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stat了
希望成績能追回
說好的看醫生了?
沒去 幾天下來
喉嚨都沒有消腫
但窮 還是算了
入不敷支
手的濕疹嚴重了
想看中醫 好像較治本
但還是 只是想
身體最近都不太健康
捐血 還是不夠血紅素
唯一看起來是健康的
是46.7到47.6的體重
最近家中都很嘈很嘈
今天難得的下午沒有人
我說
whatsapp因為手機壞了而轉不了icon status
咦
剛才del了whatsapp
再download原來可以轉icon和名字
頂 現在group變了會震
而我改不了……
唉
走啦好冇啊
我唔想再見到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