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Mind
onlymy
暱稱: Mu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寂寞 是一種病嗎...
童軍生涯回顧
重生
文字統一??
無眠
文章分類
全部 (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
留言總數: 56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3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日記? 分類: 未分類

不知大家有無睇最近的yahoo新聞有一則說TSA的很好笑
它說香港學生中文水平差因為, 周記只寫星期一至5的東東
我想問以大家作了咁多年的周記經驗, 有誰會逐日整個星期的都寫進去
而有誰真的這樣做時俾老師說過要重作, 因為乏味, 無特別

而我今天重開這裡, 看了看發現若週記可以是只記某天的, 
那我這個叫作月記也不為過份丫XD

原來人大了, 渴求會變得簡單
原來有一份工, 你就會安心
原來有個人喜歡你就會歡心
原來有人天天找你就開心
 

細時成日諗如果可以去外國住就好了
以前成日諗如果可以去環遊世界一年就好了
依家成日諗如果可以年年去次旅行就好了^^

現世興簡約

所以我只要簡簡單單做隻螢火蟲就好=]






訪客留言 (返回 onlymy 的日誌)


onlymy 於 2011-11-24 12:06 AM 發表:
係呀~~ but who ar u??我識你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02111 於 2011-11-20 12:17 AM 發表:
好耐冇打blog喎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