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無睇最近的yahoo新聞有一則說TSA的很好笑
它說香港學生中文水平差因為, 周記只寫星期一至5的東東
我想問以大家作了咁多年的周記經驗, 有誰會逐日整個星期的都寫進去
而有誰真的這樣做時俾老師說過要重作, 因為乏味, 無特別
而我今天重開這裡, 看了看發現若週記可以是只記某天的,
那我這個叫作月記也不為過份丫XD
原來人大了, 渴求會變得簡單
原來有一份工, 你就會安心
原來有個人喜歡你就會歡心
原來有人天天找你就開心
細時成日諗如果可以去外國住就好了
以前成日諗如果可以去環遊世界一年就好了
依家成日諗如果可以年年去次旅行就好了^^
現世興簡約
所以我只要簡簡單單做隻螢火蟲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