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了~~
聽完MANDY的話 希望盡量有時間有心情就記下一天的想法吧 因為有時也真的有 好像太多了的感覺 我想想可以好好睡牙=]
今天大概想緊一個問題就是 原來要抑壓一種情感真的很難牙 不論是開心, 不快, 悶, 各樣的 幸好我比較少有怒這種情感出現
這一個月感覺跟神距離近很多 像是真的開始投入祂的國度 會開口禱告, 會認真睇聖經, 會讀經, 各樣各樣. 可能真的是時候到了吧
最後在此 只想問大家一句 :[你有想改變的事嗎?]
來依靠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