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 ..禾DE'..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
..禾DE'..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不必被愛…〝〞'如若'我也有權愛..—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
onwing885
暱稱: ..→小★T←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16
2009-08-31
2009-08-21
2009-08-19
2009-08-08
文章分類
全部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MakIYO♠'' (makiyo620)
王正正 (arching1025)
漂泊浪人(o☻ܫ☻o) (r6392234)
saxykiu (saxykiu)
" (pig081220)
呀be♥ (labebe)
'ゝB女-♠ (BG41)
88 (KeNnY2436)
魚-♥Yu-` (fish)
..●細〃烟ßåb!♀ (babi10v3y0u)
sky (skyak)
♥Ck.Sita (cksita)
Liliana (luvlii)
StArGaZeR*~ (StArGaZeR09)
honey細細* (h0ney1437)
"碌_角" (waiwinglove)
吖瑩 (iengk327)
{-I'm FISH'} (fish_uuu)
♥艾笠腰 (a28565889)
C.Y. (alanwong246)
網站連結
QOOS..'
非主.流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
留言總數: 67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4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SING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 年 8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8-08 分類: 未分類

苦辛苦~~~~~~~~~~~~~~喉嚨痛,好唔舒服呢,so冇乜心機打blog,

    呢幾日成日都失眠,諗番好多好多嘢./'

         包括曾經好關心ge一個人同我講過ge嘢/'

令我諗起一首詩../////係(佢)之前同我講過ge.我諗都差唔多唔記得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心人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何如薄幸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大概ge意思就係;

 戀人之間如果能像剛戀愛的時候那樣。剛開始總是海誓山盟、卿卿我我的。如果總能這樣,就不會出現時間長了,感情淡了,甚至變心負心的情況了。一二句是一體的.

  班婕妤為漢成帝妃,被趙飛燕讒害,退居冷宮,後有詩《怨歌行》,以秋扇為喻抒發被棄之怨情。南北朝梁劉孝綽《班婕妤怨》詩又點明“妾身似秋扇”,後遂以秋扇見捐喻女子被棄。是說開始時相親相愛,後來卻成了今日的相離相棄。

  相戀了很久的愛人如今輕易地變了心(就這麼就變了,幾許無奈、幾許悲哀)。反而說情人間相處得久了,感覺無聊了,就不由得容易變心了。

  唐明皇與楊玉環曾於七月七日夜,在驪山華清宮長生殿裡盟誓,願世世為夫妻。白居易《長恨歌》:“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枝。”後安史亂起,明皇入蜀,於馬嵬坡楊玉環賜死。。楊死前云:“妾誠負國恩,死無恨矣。”李楊二人當初發願立誓,後來雖然一方為一方而死,也不生怨。比喻感情忠貞,至死不渝。

  當初的誓言就這麼算了,譴責薄倖郎雖然當日也曾訂下海誓山盟,如今卻背情棄義.
....

算喇.過左去ge嘢就算la..................因為有好多嘢都變左喇,包括身邊ge人!!!!!!!./.......

Hope every day happily. Should not be sad, the good friend must be joyful^^              cmcm哦






訪客留言 (返回 onwing885 的日誌)


RITA58 於 2009-08-18 08:47 PM 發表:
- C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i6661314 於 2009-08-14 03:2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8-19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fish_uuu 於 2009-08-12 05:55 AM 發表:
-,-'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abi10v3y0u 於 2009-08-09 08:12 AM 發表:
c0mm3n+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tArGaZeR09 於 2009-08-08 09:10 PM 發表:
cm一定比你ga!~哈哈長恨歌!我都仲記得kek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