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哥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oooguo
暱稱: 三支pe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衰人一個!!!
123
我要改寫我的命運...世...
衰運
2007-02-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小二哥
歡迎來到無賴小之家 ~~開心xx開心~~ 000000000000000
2008 年 6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衰人一個!!! 分類: 未分類
自己覺得自己很自私
自己覺得自己很討厭
自己覺得自己很無品
/\/\/\/\/\/\/\/\/\/\/\/\/\/\/\/\/\/\/\/\/\/\/\/\/\/\/\/\/
事情就係咁.....
在半個幾月前!!!
我返左大陸
之後就心花花...日日同女仔係度上QQ!!!
有一夜就無啦啦同表弟去左網吧!!!
係網吧就遇到一個女仔....
事因>>>>>
我去到網吧...但就無電腦用!!!
因此...唯有坐係表弟後面睇佢玩...
但突然間就有隻蟑螂爬到了那個女仔身上
我見他好像很害怕...所以就幫她彈走了那隻蟑螂
之後我又用她所用的電腦...加了她的QQ號碼
這樣就認識了她...
她也是對我一見鍾情!!!
我來香港之前的晚上還跟她出去玩!!!
但我到了香港她才對我表白
我對她也是有點....
但是我很明白...很清楚
我跟她的身份
我跟她的環境
我跟她的命運
我跟她的將來
我跟她的....
其實我們是很難可以在一起!!!
因此...我今日就同她講清楚
希望大家只係可以做個好朋友!!!
當時我覺得她應該是很傷心...
當時我的心也是很難受
但我不得不這樣做...
我怕我會誤了她的一生...
我怕我會令她失去更多美好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sorry!!!





訪客留言 (返回 oooguo 的日誌)


sys2526 於 2009-05-26 08:29 PM 發表:
路過滴"
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ng2012 於 2008-10-04 10:10 AM 發表:
 CM-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i5201314 於 2008-07-27 11:5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