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覺得自己很自私
自己覺得自己很討厭
自己覺得自己很無品
/\/\/\/\/\/\/\/\/\/\/\/\/\/\/\/\/\/\/\/\/\/\/\/\/\/\/\/\/
事情就係咁.....
在半個幾月前!!!
我返左大陸
之後就心花花...日日同女仔係度上QQ!!!
有一夜就無啦啦同表弟去左網吧!!!
係網吧就遇到一個女仔....
事因>>>>>
我去到網吧...但就無電腦用!!!
因此...唯有坐係表弟後面睇佢玩...
但突然間就有隻蟑螂爬到了那個女仔身上
我見他好像很害怕...所以就幫她彈走了那隻蟑螂
之後我又用她所用的電腦...加了她的QQ號碼
這樣就認識了她...
她也是對我一見鍾情!!!
我來香港之前的晚上還跟她出去玩!!!
但我到了香港她才對我表白
我對她也是有點....
但是我很明白...很清楚
我跟她的身份
我跟她的環境
我跟她的命運
我跟她的將來
我跟她的....
其實我們是很難可以在一起!!!
因此...我今日就同她講清楚
希望大家只係可以做個好朋友!!!
當時我覺得她應該是很傷心...
當時我的心也是很難受
但我不得不這樣做...
我怕我會誤了她的一生...
我怕我會令她失去更多美好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