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你通電的時候,, 你記得昨天說過什麼嗎?! "今天沒有空,,明晚聊..好嗎?!" 懷著想念你的心情,, 一心希望可以跟你聊天.. 原來,,你跟你的朋友在元朗,, 我的任性又呼喚起我.. 但我知道.. 不能這樣跟你說.. 我不是要禁止你.. 但你又知道我多麼想你嗎?! 明天你不用上課,, 但你也會在家用電腦,, 忘記了我吧! 或者.. 是我不懂做你的女朋友.. 只顧你來記得我.. 我太自私?! 是的.. 或者我要用另一種態度來安撫自己....
一首很久以前的英文歌,, 卻令人覺得旋律浪漫.. 玫瑰..也許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歡.. 我喜歡薔薇,, 因為她沒有攻擊性.. 反之,, 玫瑰帶有尖剌..也許是逼不得己,,有人說愛情是一條河,會把柔嫩的蘆葦淹沒, 有人說愛情是一把利刃,終將讓你的靈魂淌血......(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