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想留在你身邊..
卻每每都要猜度你在想什麼..
我不能恃那讓的感覺..
來換取你的安撫,,你的溫暖*
太自私亦橫蠻,,
我已經很努力去對抗她們..
可是我能嗎?!
我真的想..
一出街*被大車撞死..
不覺意地飲了毒酒..
或者吃安眠藥安心睡一覺*
折磨夠了嗎?!
還要害我什麼時侯?!
孤伶伶的一個..
冷冷感覺被包圍著*
究竟..
還要我怎樣做才可以?!
我不需要別人的假安慰,
每句的都變成冰挫..
狠狠的插在心裹..
我有抑鬱?!
倒不如是世界變得無情..
我卻沒有改變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