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弟弟都用電腦做專題報告.. 當然大部份時間都用作打機-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沒有時間打日記* 愈接近camp的日子,, 就愈放不低自己的身份... 什麼都變了* 朋友身份遠了,, 班中同學換了,, 但依舊這桌椅,, 依舊有歡笑聲,, 可是,, 笑聲不一樣.. 老師不一樣.. 態度不一樣.. 怎麼過?! 班中沒有一個喜歡我.. 一無事處,,
狠狠的罵了一句* 你們玩夠了沒有?! 當眾被街上的所有望著.. 我真的想被那些趕趕忙忙的車撞死* 沒有人理會我.. 什麼都已經放下了嗎?! 樂兒,,根本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C君,,我實在猜不透你的心* I try to belive you...but I don't 為何要我生於這世上?! 社工已經轉我到醫院.......(閱讀全文)